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衰前男友!罔腰懷孕全找他 鳳梨怒了:我看起來像Doctor嗎

2021/02/20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最衰前男友!罔腰懷孕全找他 鳳梨怒了:我看起來像Doctor嗎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宣布懷孕12周,消息引發爭議,她的男友說兩人是透過「人體測試」才能懷孕,不少醫界人士就出面打臉罔腰,網友也紛紛質疑「沒子宮怎麼懷孕」,就連高雄衛生局也將對罔腰進行約談。另外,罔腰前男友鳳梨意外捲入此事,這讓他氣得開直播怒喊,「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鳳梨昨天(19日)晚上開直播,透露自己因為工作忙到天亮,睡不到幾小時電話卻一直響,清醒後才發現手機收到許多私訊,了解情況才得知自己的前女友罔腰,因「人體測試懷孕」一事鬧出爭議風波,不少人私訊問他懷孕的可能性,這讓他爆氣直呼,「我怎麼會知道,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?」坦言自己和罔腰分手一年多,不想與對方有所牽扯。

▼鳳梨開直播痛訴自己捲入罔腰的爭議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)


接著,鳳梨在直播中飆罵髒話,不滿隨著風波鬧出後,自己與罔腰過去的合照也跟著被翻出,他希望大家不要打擾他,也不要再將他與女方混為一談。據了解,鳳梨在開直播前發出5點聲明,表示對於罔腰懷孕「我不知情、我沒過問、關我什麼事」,說明如果屬實「我給予祝福」,並要求媒體撤除他的所有照片,最後他也在直播中怒嗆酸民,「不能因為顏值太帥了,不能因為帥,見不得別人好,就整天抹黑,這是錯誤的!」

▼鳳梨表示自己不清楚罔腰懷孕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
鳳梨的直播曝光後,吸引5.8萬人觀看,不少人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,「鼠鼠無奈」、「真的會被問到抓狂,辛苦了」、「這叫做吵新聞,明明知道男兒身還會懷孕」、「醫生兼網美」、「辛苦了,但怎麼看到你講話的樣子好好笑」、「叔叔不要生氣」,甚至還有人將他譽為,「地表最衰前男友」。

事實上,罔腰自爆懷孕的風波持續延燒,高雄衛生局表示,將要約談當事人到案約談,若涉及廣告可開罰5萬至25萬元。面對這些爭議,罔腰似乎完全不在意,又在昨天(19日)晚間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,而她的男友也出面透露,兩人接受的人體試驗並沒有付錢,而是類似的手術費是天價,話題引發熱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鳳梨IG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日夜溫差大!清晨最冷6.3度 這20縣市持續急凍
宜蘭東門夜市傳追殺!20歲男當街拔刀追人 2人遭砍傷
初九天公生!台北台南宮廟深夜湧人潮 信徒:塞住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