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變性罔腰爆懷孕 高醫:全台沒醫院做「無子宮受孕實驗」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2021/02/19 1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
網紅罔腰2017年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兒身,沒想到,她昨(18)日竟然拋出震撼彈,曬出超音波照聲稱已經懷孕,消息引來大批網友質疑「沒子宮怎麼懷孕」。對此,高醫也出面做出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罔腰昨(18)日無預警在IG上發文,秀出自己的大肚自拍照,並貼出一張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的超音波照,透露自己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,是因為自己懷孕了,只見她寫下「準備閉關」,而男友也開心的在IG寫下,「終於到了可以公開的時間了,我先去上班,下班再陪妳回診」,最後也不忘放閃,「妳就給我乖一點,待在家裡休養」。

 

▼罔腰2017年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兒身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對此,高醫公共事務室主任詹德富出面澄清,全台沒有任何醫院進行無子宮者受孕的人體試驗,高醫也沒有,況且台灣所有人體試驗都是不收費的,「高醫絕不可能以天價方式向她收費」。針對罔腰貼出的超音波照,詹德富則說明,那是腹部超音波,非婦產科超音波。另外,詹德富還說,人體試驗委員會單子都會有特定的LOGO,但罔腰PO出的單子卻未見相關字樣。他強調,高醫並沒有這樣的人體試驗,認為她拿的可能是其他的試驗同意書。


另外,高醫婦產部部長龍震宇今日上午受訪時指出,找不到罔腰的婦產科就醫紀錄,罔腰也沒有在醫院做超音波檢查;針對是否提告罔腰,他則表示要請法律顧問商討。他說明,若沒有子宮也沒有卵巢,要懷孕的機率是微乎其微。

 

▼高醫婦產部部長龍震宇出面說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高醫生殖醫學科主任蔡英美解釋,就目前醫學報告,變性人是雙性人的話,女生有子宮的話,也許能藉由人工生殖來懷孕,但是目前來講,台灣技術已可行,但是法律尚未通過,所以以病歷上所講的,台灣應該是不會發生才對。

有婦產科醫師批評,腹腔懷孕是鬼扯。對此,蔡英美解釋,腹腔懷孕就是子宮外孕,胚胎著床在腹膜上,經由腹膜血管來供養小孩,但是腹腔空間不夠,所以最後血管會破裂、大出血,最嚴重恐怕會導致死亡,但這情況應該只會出現在電影情節。

▼高醫生殖醫學科主任蔡英美出面打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突如其來的消息曝光後,掀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質疑,「沒有子宮怎麼懷孕啦」、「沒子宮不能懷孕啊」、「雖然我知道那是宿便,但我還是要說聲恭喜」。對此,罔腰男友回應,雖然罔腰是變性者,不過兩人近期透過一位在醫學研究的醫師,接受一項人體測試,內容較私密不能公開,且研究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,是利用試管植入的方式來受孕,且這項費用要價不菲。

 

▼罔腰貼出腹部超音波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▼罔腰自爆自己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娜娜脫了!黑色內衣彈雙球 辣露香肩性感爆棚
台南男持槍討錢1打7 反遭痛毆渾身血認錯
梁云菲透膚蕾絲蹦雙球 男友視角曝…走光了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