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莞婷脫了!上空泡湯看光光 辣露雪白屁股蛋

2021/02/18 2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曾莞婷脫了!上空泡湯看光光 辣露雪白屁股蛋

素有「本土劇女神」之稱的曾莞婷,因擁有姣好臉蛋與火辣身材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,今(18日)她突然在個人IG貼出背部全裸的入裕照,引發6萬網友暴動,紛紛大喊「我的天啊!女神太美了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深耕戲劇多年的曾莞婷,近日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演出,由於她所主演的賀歲片《角頭-浪流連》票房破億,便決定在個人IG上秀大尺度福利,從圖片上可看出,曾莞婷以背部全裸的姿態,進入石頭製的浴缸內,除了臉上掛著女神般的微笑外,雪白的屁股蛋還若隱若現,令眾多粉絲充滿遐想。

▼曾莞婷所主演的電影《角頭-浪流連》票房破億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 IG)

獻出超有誠意的福利照後,曾莞婷也在內文中寫下「有一種湯叫做母湯,慶祝角頭破億,謝謝大家的支持」、「角頭浪流連破億,慶功宴開起來」,此圖曝光後,很多演藝圈的好友也留言,像是KID、Lulu、李易、王晴、豆花妹等,也看出曾莞婷在演藝圈的好人緣。

▼曾莞婷貼全裸美背照,讓網友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 IG)

曾莞婷的火辣照釋出後,短短2小時就吸引6萬人按攢,眾多網友則紛紛表示「好美的背」、「我的天啊」、「太性感了吧」、「這是女神嗎」、「恭喜破億,我跟同事也有去看角頭浪流連」、「太愛女神了」、「有夠辣的啦」、「有衝動想一起泡湯」、「背影超級美的」、「破兩億要轉過來嗎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蕭淑慎染毒入獄爸媽探監 她失控1舉動後悔12年
麥當勞員工公開店內洋蔥作法!咖啡色濃稠畫面引網崩潰:不敢吃了
狼父逼穿情趣內衣性侵590次 少女忍6年見他被抓淚崩:安全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