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娜娜脫了!黑色內衣彈雙球 辣露香肩性感爆棚

2021/02/18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歐陽娜娜脫了!黑色內衣彈雙球 辣露香肩性感爆棚

女星歐陽娜娜出道以來爭議不斷,近年來她把發展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,並在對岸累計超高人氣。擁有甜美外型的她,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個人生活照,近日她大方曬出性感美照,上半身只有黑色的內衣,再配上嫵媚的眼神讓人看了直噴鼻血。

YT廣告

歐陽娜娜過去的穿著較為率性,鮮少走性感的路線,不過近幾個月她越穿越性感。今(2021)年2月的西洋情人節,是她出道7周年,她當天還在《北京愛情故事》中的劇照表示,「出道七年時間真快,感謝這一路給予我機會、幫助、陪伴和愛護的人們,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讓我更加堅定!」近日,她更是加碼發出火辣照片,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。

▼歐陽娜娜近幾個月越穿越性感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歐陽娜娜17日於IG發出一張照片,可以看見她側著身子看相鏡頭,一頭烏黑的秀髮,搭配嫵媚的眼神,輕鬆擄獲一票男粉絲,值得注意的是,這次她上半身僅穿著一件黑色內衣,大方露出雪嫩的雙球,肩上披著米白色的大衣,甚至還故意秀出右邊的香肩,讓出道7周年的她像是瞬間蛻變成女人一樣。歐陽娜娜的性感美照發出後,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,發出一天就獲得3000多個按讚數,且有不少網友誇讚,「娜娜女神美爆了」、「很性感」。

▼歐陽娜娜發出內衣火辣照片,輕鬆擄獲一票男網友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其實,歐陽娜娜已經不是第一次大方秀出辣照了,日前她出席活動時,她穿著一套綠色的性感禮服,搭配黑色的高跟鞋,頂著一頭烏黑的秀髮,讓肌膚顯得更為白皙。據了解,當時的溫度僅有6度,不過歐陽娜娜依然不畏懼寒冷,禮服僅以兩條細線,綑綁在香肩上,且胸口還有一個超深V的設計,大方露出自己的胸部,與火辣的事業線。沒想到,近日她直接穿著內衣拍照,大方袒露火辣雙峰,引起粉絲熱烈關注。

▼歐陽娜娜過去胸前的深V設計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微博)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梁云菲透膚蕾絲蹦雙球 男友視角曝…走光了!
愛子遭綁架 格鬥女神《冰峰追緝》上演雪地追殺
花200元做廉價整形 性感女星跌倒「半張臉撕開」慘毀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