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球「黑寡婦」驚傳卵巢癌末期 醫認不樂觀:活不過1年

2021/02/18 11:38 字級:
讀稿
撞球「黑寡婦」驚傳卵巢癌末期 醫認不樂觀:活不過1年

有「黑寡婦」之稱的韓裔花式撞球選手珍娜李(Jeanette Lee)驚傳卵巢癌末期,親友為她發起募款活動,透露李可能只剩幾個月的壽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現年49歲的珍娜李(Jeanette Lee)出生紐約布魯克林,18歲便接觸撞球,稱霸1990年代的女子花式撞球圈,因其甜美的外貌,在球桌上卻展現出生吞對手的氣勢,被朋友戲稱「黑寡婦」。目前除了參加比賽,也擔任駐場教練。

 

然而美國時間17日,公眾募捐平台「gofundme」出現一項關於珍娜李的募款活動,發起人聲稱是李的親友,披露李被診出卵巢癌第4期,癌細胞已全面擴散至淋巴結,狀況十分不樂觀,醫生表示只剩幾個月至一年壽命,未來幾週將接受多次手術,以減緩病程,珍娜李隨後也以臉書分享募捐訊息。

 

發起人稱,珍娜李仍維持她的「黑寡婦風格」,誓言戰勝病魔,但她面臨最迫切的問題不是疾病本身,而是她與前夫所生的孩子。李的3個女兒最大16歲,最小的才10歲,她擔憂病情將影響女兒們未來的生活與教育水準。親友們知道李的擔憂後,為她發起「珍娜李遺產基金」,確保她的孩子能獲得適當照顧,即便媽媽不在了,仍有機會上大學。


延伸閱讀
從未見過爸爸 6死車禍16歲少女竟「最後一程」才聯絡上生父
3週前診斷出肺癌 喜劇男星病逝享年44歲 
肺腺癌帶走媽媽和阿姨 36歲美女議員鍾沛君「右肺異常增生」緊急動刀 
夫妻同時罹結腸癌! 就醫驚覺「天天吃一食物」惹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撞球「黑寡婦」驚傳卵巢癌末期 親友透露:活不過1年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珍娜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正妹學霸肺癌末期 曬健身辣照被諷「裝病騙財」
余苑綺「戒油炸少外食」仍罹癌 營養師吐關鍵:只做對一半
屏東癌末爸無法工作 一家五口生活困頓需援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