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孟達心臟衰竭險死 節目暴瘦曝近況:感覺要走了

2021/02/17 20: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吳孟達心臟衰竭險死 節目暴瘦曝近況:感覺要走了

香港影星「達叔」吳孟達,22歲出道至今累積不少經典作品,不料2014年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,緊急送醫後雖撿回一命,但日前拍攝電影海報時,突然心臟不適,捂住胸口被工作人員攙扶到一旁的畫面,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近日他在陸綜「王牌對王牌」露面,也回應了自身的身體狀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吳孟達難得在節目中露面,坦言自己身體沒有辦法真正康復。(圖/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)


現年69歲的吳孟達,最近以驚喜嘉賓身份出演陸綜「王牌對王牌」的過年節目,臉型和身形明顯消瘦不少,被問及身體狀況時,他先是感謝大家關心,接著坦言之前心臟確實出了很大的問題,「那時候真的什麼都做不了,心裡面很多事情想做,力不從心」還說「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好像要走了。」


回憶起2019年拍攝電影「流浪地球」時,吳孟達感慨表示身體再也無法康復了,直言當時拍沒2天就後悔,70斤(35公斤)的戲服穿上身真的受不了,「每個鏡頭下來我都要吸氧氣」,甚至吊鋼絲吊到缺氧,讓他苦不堪言「我真的哭了那次,這輩子拍戲第一次(這樣)。」


▼戲服重達35公斤,吳孟達每拍完一鏡頭都要吸氧氣。(圖/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)


事實上,吳孟達近年因為健康狀況鮮少拍片,讓他感覺跟觀眾距離越來越遠了,而這次接受了《少林寺之得寶傳奇》的電影邀約,和大陸男星王寶強合作,也讓他笑說:「多活了一陣子。」在場來賓聽聞也紛紛送上鼓勵,希望達叔能夠拍出更多好作品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8歲吳孟達驚傳心臟病發 戲拍一半痛苦捂胸畫面曝
69歲吳孟達爆心臟病發作 拍戲一半突摀胸…畫面流出
達叔爆瘦10kg近照曝!疲態樣遭網喊:認不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