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來不及介紹小鬼給爸媽!峮峮痛訴最大遺憾:他們不知有這麼好的人

2021/02/17 14:21 字級:
讀稿
來不及介紹小鬼給爸媽!峮峮痛訴最大遺憾:他們不知有這麼好的人

揮別2020年,峮峮接受本刊獨家專訪,談及去年意外離世的男友小鬼(黃鴻升),她說交往2年來都沒有好好介紹他給家人認識,心中難免遺憾父母不知道自己身邊有一個這麼好的人,如果能再有一次機會,「最希望能和他一起到東京迪士尼旅遊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由於和小鬼交往時都對外保密,峮峮家人也都在台南,所以父母對她的感情幾乎一無所知,只有妹妹知道2人交往,直到小鬼離開消息才曝光,但因爸媽不常看綜藝節目,一時還不知道小鬼是誰,「我媽還回說『他是誰?』」對於沒有讓家人好好認識他,峮峮也感到遺憾。」

▼峮峮和小鬼因為《綜藝玩很大》結緣,2人祕密交往時,曾一同出國錄影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
峮峮和小鬼因為《綜藝玩很大》結緣,2人祕密交往時,曾一同出國錄影。(翻攝自黃鴻升IG)

▼小鬼(右2)去年驟然離世,妹妹po出一家人為父親慶生的全家福悼念他。(圖/翻攝自teen520 IG)

小鬼(右2)去年驟然離世,妹妹po出一家人為父親慶生的全家福悼念他。(翻攝自teen520 IG)

小鬼離開近半年,峮峮雖然已逐漸恢復正常工作,但她坦言,「心情當然還沒好啊」!雖然不確切記得幾天哭一次,但完全不敢再碰觸或看到任何小鬼的影片,為了避免突然看到小鬼的身影,家中電視已經好幾個月沒開過,有時候滑手機看到也會快速略過。


延伸閱讀
【小鬼放心中1】峮峮自曝相處很佛系 談到祕密約會地點笑了
【小鬼放心中2】靠水晶獲取心靈療癒 峮峮曝未來交往條件
【小鬼放心中3】寫真進軍日本打響名號 峮峮再出擊預告最大尺度
摯愛驟逝他們忍痛振作 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低潮
【球星曬辣妻】「職棒趙又廷」許基宏辣妻首曝光 行事低調意外露股溝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獨家專訪】【小鬼放心中】若能有再一次機會 峮峮許願最想做的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峮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年首颱「杜鵑」明恐生成!最新路徑出爐 3縣市防甩雨
24歲妹嫁豪門生不出兒子 婆婆狠毒殺:死了就算了
40天狂戰200男客!美豔女下海爽撈40萬:沒人撐過5分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峮峮 小鬼 黃鴻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