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薰帶爸媽吃飯!鄭人碩大遲到 她氣炸:再不來就別來了

2021/02/14 14: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小薰帶爸媽吃飯!鄭人碩大遲到 她氣炸:再不來就別來了

女星小薰(黃瀞怡)憑藉綜藝《我愛黑澀會》出名,後來出道組成女子團體,她在團隊解散後朝影劇圈發展,表現亮眼,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也和男星鄭人碩陷入熱戀。近日鄭人碩就表示,之前小薰有帶著父母約他吃飯,卻因為他大遲到,爆氣喊「再不來就不要來了」,罕見動怒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鄭人碩近日分享了和女友小薰的交往點滴,他表示前年對方生日時,當時他剛好在高雄拍戲,所以小薰特地帶家人南下吃飯,但他為了準備禮物、寫卡片,有先和小薰的家人串通好,希望大家幫忙拖延一下時間,讓他能好好準備,結果小薰因為等太久,最後直接爆氣了。

 

▼小薰和男星鄭人碩陷入熱戀。(圖/翻攝自鄭人碩臉書)

 

鄭人碩透露,當時小薰直接在電話中破口大罵「再不來就不要來了,我特地下來的」,果不其然當鄭人碩趕到後,就看到小薰臭著一張臉在等他,不過當小薰看到禮物後,明白鄭人碩是為了要準備驚喜給她,馬上露出微笑,能看出2人的感情相當好。

 

▼小薰直接在電話中破口大罵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

事實上,小薰和鄭人碩可以說是愛的相當高調,並不避諱在鏡頭前提起對方,雙方家長也都互相見過,鄭人碩就開心表示,他過年特別下廚做了「獅子頭」,小薰和長輩們都很愛吃,自豪的說「他們家開餐廳,都認為我做菜水準不錯」,不過即使是春節假期,鄭人碩也一樣忙於工作,並不擔心小薰會因此生氣,因為對方跟他一樣是工作狂,雖然忙但也很開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薰IG、鄭人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薰吃點心食物中毒 太陽穴暴痛「吐到下不了床」
鄭人碩離婚前妻爆氣開罵小薰 無縫接軌進展超快
同居鄭人碩ING!小薰爆發福備孕 街頭親密樣全被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