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莉莎莎被出征 反擊蒼藍鴿影片「標題改了」秒關留言

2021/02/14 08: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愛莉莎莎被出征 反擊蒼藍鴿影片「標題改了」秒關留言

在YouTube擁有119萬訂閱的高人氣網紅愛莉莎莎,先前因為一部「肝膽排石法」影片,遭到台大兒科醫師「蒼藍鴿」打臉說是誤導觀眾,引發外界熱議。她12日拍攝影片反擊,提出對蒼藍鴿言論的質疑,卻再度引來醫界人士批評,13日被發現她不僅更換影片標題,還一度關閉留言功能,疑似是放軟態度。

YT廣告

愛莉莎莎因為一部「肝膽排石法」影片爭議不斷,她12日上傳標題為「不忍了!正式回應蒼藍鴿對我的各種指責」的影片,針對蒼藍鴿打臉一事反擊,表示自己拍攝時並非沒有做功課,強調自己不會道歉或移除影片,還反控對方的可信度低,而面對這段時間的謾罵,她也覺得自己不該再這麼軟弱,所以未來如果再被詆毀名譽,不排除直接進行提告。

 

▼愛莉莎莎因為拍攝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的民俗療法,和台大兒科醫師「蒼藍鴿」槓上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、蒼藍鴿的醫學天地Youtube)


 

不過影片上傳後不但沒有平息風波,反倒引來眾多醫學界網友的不認同,留言指責她影片內容仍有錯誤,其中還有位腎臟科醫師說:「拿Google的資訊來跟七年的醫學系攻讀對抗?我真的是沒看過比妳更可笑的了。」直指若有人照她的做法,導致腎臟受損或身體不適,該由誰來負責?另外在PTT等論壇上,也出現各種批評聲音「亂宣導偏方真的危害不小」、「嗆專業醫師真的是誇張」。
 

▼愛莉莎莎被發現悄悄修改影片名稱,將「不忍了」三個字拿掉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)

 

事件持續延燒,雖然愛莉莎莎目前沒有對此回應,但是卻被發現她悄悄將影片標題中「不忍了」3個字拿掉,也一度把留言區的功能暫停,疑似是放軟態度,直到半夜才把留言區重新打開。而她也將先前拍攝「肝膽排石法」的影片標題改為「斷食法」,似乎是為了避開爭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孩想要重機上布偶 家長丟「紙條+500元」就拿走超傻眼
消防員抱女童急奔1公里搶命 網看到哭:他也是孩子
一天存50元!半年後他成富豪 網揭風險:恐被送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