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最慘的超級英雄?「幻視」為何想脫光…

2016/06/07 22:15 字級:

文/簡立喆

今天要來繼續解密,到底誰是最慘的超級英雄?我會投保羅貝特寧飾演的「幻視」一票。

當然我說的不是他的超能力;在電影裡的「幻視」等於是人造神,擁有天界「神」的能力,和看透世間的睿智之眼,就連美國隊長都好羨慕,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專訪時表示,希望「幻視」能當自己隊友。

但現實生活中要演出「幻視」就沒有那麼輕鬆了,英國演員保羅貝特寧從2008年開始加入《鋼鐵人》演出,擔任鋼鐵人的全方位管家「賈維斯」的配音,只需要「獻聲」雖然工作算輕鬆,但難得參與超級英雄大片演出,卻都沒機會露臉,想必心裡有點小悶。

直到2015的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,才讓「賈維斯」升級為有形體的超級人造英雄「幻視」。不過比起其他演員不是有替身分攤,就是有電腦動畫輔助,保羅貝特寧所飾演的「幻視」,是貨真價實的特效化妝打造出來,每次上戲前都要花3小時著裝,人造皮一路從胸口,包住整顆頭,黏到眼皮,連耳朵都被封住,所以他幾乎聽不到聲音,後來挖了幾個洞才勉強能聽到其他演員和導演的對話;一整天拍戲下來還得不斷補妝黏皮,讓他全身紅癢痛苦難耐,大喊「我只想趕快脫光光」。完整專訪點擊連結就看的到囉!

外加保羅貝特寧的片酬和其他超級英雄相比實在不多,據說是5百萬美金,折合台幣約1.6億…好吧!還是讓我羨慕,但這可是小勞勃道尼的十分之一片酬,所以超級英雄裏面,「幻視」薪水算低,工作狀況卻最ㄍㄧㄥ,榮登最慘的超級英雄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幻視 片酬 英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