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驚爆住院 親曝遭追債影片:老人家跟你拜託

2021/02/11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驚爆住院 親曝遭追債影片:老人家跟你拜託

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(2020年)8月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負債高達2.4億,儘管用大安區豪宅抵押,但仍有1.2億的空缺,必須努力工作償還,引發外界嘩然。努力工作還債的澎恰恰昨(10)日傳出失聯消息,他今(11)日在臉書跟大家報平安,並透露自己「住院休養」。

YT廣告

澎恰恰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,文章開頭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接著針對有報導指出他失聯做出回應。澎恰恰坦言,前幾天身體出狀況,只好住院休養,也談到雖然醫師不贊成他出院,但他實在不願意失約已經安排好的工作,最後醫師還是被說服了。

 

▼澎恰恰透露住院消息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 

另外,澎恰恰也提到最近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第一支影片已經上線,內容是紀錄他與工作人員開會時,債主打電話來,影片中可以看到澎恰恰向對方強調「我也沒有閃沒有躲」、「不會把你封鎖」,也向對方請求寬限時間,「老人家跟你拜託」等等,看得出澎恰恰相當有誠意要還錢,也在想辦法籌出款項。

 

▼澎恰恰開會過程中債主打電話來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)

先前澎恰恰坦言,出道37年直到破產後才弄清何謂人情冷暖,儘管很多人說會借錢給他,但等澎恰恰真的開口,這些人卻又斷了聯絡,讓他不禁感慨:「我做人真的有那麼差嗎?」直到吳宗憲邀他加入電商直銷,並向他喊話3年賺2億,最快2年就能達成,才讓還債的進展露出曙光,也讓澎恰恰感激不已:「有憲哥打包票,我就在下面好好做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神童預言除夕災難失準 網分析關鍵原因:是今天!
吳夢夢表妹一起拍18禁片 超美正面照瘋傳
澎恰恰爆失聯!才淚吐欠2.4億對不起兒子 友急尋下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澎恰恰 債主 住院 還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