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爆嗆聲管理員「不知道我是誰嗎」 愛莉莎莎傻眼回應了

2021/02/09 15:19 字級:
讀稿
遭爆嗆聲管理員「不知道我是誰嗎」 愛莉莎莎傻眼回應了

YouTube頻道有百萬訂閱的網紅「愛莉莎莎」,日前遭一名自稱與她住同棟大樓的網友爆料,表示愛莉莎莎對大樓管理員的態度非常差,甚至說出「你不知道我是誰嗎」?對於該名網友的爆料,愛莉莎莎直球闢謠,表示根本沒有這種事,氣憤回:「哇X!哪來的造謠仔?」

YT廣告

愛莉莎莎話題不斷,先前發表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影片,遭到台大醫生打臉「沒什麼用」,之後又因為跟日籍YouTuber三原拍7日情人影片,被網友砲轟是「智商下線」,最近又有網友在Dcard爆料她私下對管理員的態度不佳。

 

▼愛莉莎莎過去曾有不少爭議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愛莉莎莎過去曾有不少爭議。(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一名網友在Dcard文章底下留言,自稱自己跟愛莉莎莎住同一棟大樓。留言者表示,因為愛莉莎莎業配商品很多,所以管理員都要問愛莉莎莎戶號名稱和拍照,結果愛莉莎莎都會很不耐煩的回管理員:「你不知道我是誰嗎?」並且要求管理員將大量貨品送到她住的地方。

 

對於這名網友的指控,愛莉莎莎在IG直球開嗆:「哇X!有這種事?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?」並澄清自己跟自家大樓管理員感情很好,每次公關品有食物都會送給管理員,出去玩也會買伴手禮。

 

▼愛莉莎莎正面回覆網友的爆料,表示自己沒講過那些話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愛莉莎莎表示,因為自己知道公關品很多管理員很辛苦,所以都是自己每天將包裹用推車推到自己家裡,氣憤回應:「什麼時候讓管理員拿上去過?哪來的造謠仔?」

 

對此,其他鄰居也跳出來幫忙澄清,有網友表示在大廳遇到愛莉莎莎非常多次,曾目擊愛莉莎莎和大樓管理員在聊天,也沒有不耐煩的狀況。

 

▼愛莉莎莎的其他鄰居也出面闢謠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
延伸閱讀
愛莉莎莎狂推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 慘遭台大醫打臉
丁字褲沒收好被6歲女兒「卡鞋底上學」 辣媽崩潰網急問:有洗嗎?
「網紅愛用」刀療師爆性騷! 疑伸鹹豬手還脫口:怕摸還穿這麼露
素食者批吃肉不道德 廚神高登拍片「大口嗑肉」回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愛莉莎莎遭鄰居爆料態度差 嗆管理員「不知道我是誰嗎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酷炫分手了!原本今年打算結婚 親揭另一半條件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