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酷炫分手了!原本今年打算結婚 親揭另一半條件

2021/02/09 14: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酷炫分手了!原本今年打算結婚 親揭另一半條件
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靠著搞笑影片起家,擁有153萬訂閱數,人氣相當高,成員們的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。其中核心成員酷炫近日自爆,其實他原本打算在今年結婚,不過後來卻落得分手下場,如今他也公開自己會分手的原因,引起粉絲討論。

YT廣告

近日酷炫和孫生、蕾菈及艾瑞絲受邀到浪LIVE直播的Murmuring電台,酷炫表示,其實他前陣子剛失戀,原本想和女友在今年結婚,但2人對婚姻有不同想法,所以後來分手了,他說明自己是事業心相當重的人,一向都是工作擺第一,感情擺第二,希望未來能遇到和他一樣事業心很強的女孩,言語之間有些微惋惜。

 

事實上,酷炫經常和成員瑀熙爆出緋聞,2人可以說是大家公認的螢幕情侶,經常一起合作拍片,互動也相當曖昧,但就是一直沒有交往,更在去年6月被直擊到2人一起到瑀熙家中,且直到隔天凌晨4點都沒看到他們出來,讓外界議論紛紛,不過同月,酷炫的正牌女友也現身了。

 

▼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靠著搞笑影片起家,擁有153萬訂閱數。(圖/翻攝自反骨男孩臉書)

 

當時酷炫和女友到微風南山百貨逛街,2人互動相當親密,不僅直接在馬路上牽手、擁抱,更在吃飯時放閃,女方愛意滿滿的連續餵了酷炫多口食物,並不在意外人眼光,愛的可以說是相當高調,沒想到從被爆出到現在不到1年,酷炫竟然自爆分手消息,讓大家相當震驚。

 

▼酷炫經常和成員瑀熙爆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瑀熙IG)

 

而不只酷炫自己爆料,成員之間也互相抖出對方糗事,展現好感情,像是孫生就被爆料是生活白癡,不僅衣服穿不好,連外送也不會叫,蕾菈則是不會每天洗衣服,會重複穿好幾天,艾瑞絲也被說很愛放屁,酷炫更被取笑說他記性差,誇張到會忘記自己有沒有洗澡,讓粉絲一窺偶像平時的小秘密,引起大家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酷炫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到唐吉訶德拍片!酷炫爆「穿越紅龍」影響動線 400字道歉了
孫生放全黑圖疑似陷低潮 網友猜與前女友林襄有關
孫生爆出事?IG突PO全黑圖:真的很極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