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畢書盡遭爆與老婆嚴重衝突 不忍了吐25字喊告

2021/02/09 1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畢書盡遭爆與老婆嚴重衝突 不忍了吐25字喊告

男星畢書盡(Bii)外型帥氣,擁有堅強的歌唱實力,出道近10年以來,累積出超高人氣,他去(2020)年2月對外宣布與圈外女友閃婚,兩人婚後育有1女,但對於家庭生活始終低調。沒想到,如今在結婚1年後,他卻被傳出與老婆爆發嚴重口角衝突,消息引發外界關注。對此,畢書盡今(9)日凌晨在IG痛斥「胡說八道」,並揚言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畢書盡在去年情人節拋出震撼彈,宣布與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結婚,而就在宣布閃婚不到1個月後,他又公開宣告自己將升格當爸,並在去年7月,舉辦粉絲見面會時,宣布女兒已經出生,「十年了,現場的家人們,因為大家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,所以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喜事,我生了,跟我長得很像的女兒!」當時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。

 

▼畢書盡被傳出爆發家庭問題,罕見動怒回應。(圖/翻攝自畢書盡IG)

 

然而,就在畢書盡一家三口即將迎來首個農曆春節之際,卻外傳夫妻倆「家中發生嚴重問題」,為照顧小孩問題而發生爭執。對此,畢書盡今(9)日凌晨罕見動怒,在私人IG發出限時動態,他寫道:「無聊,不是事實,再胡說八道,我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。」短短25字顯見他的憤怒之情,為了捍衛妻小硬起來反擊。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外界討論。

 

針對這項傳聞,畢書盡經紀人也出面做出回應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經紀人表示,「畢說這都是沒有的事,其他如IG所說。」並透露畢書盡過年會去老闆家吃飯,也會跟老婆一家一起過,而今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畢書盡沒辦法回韓國跟媽媽、弟弟過年,希望屆時將用視訊的方式團圓。至於畢書盡的今年的工作計畫則會以音樂為主,目前也在持續錄音中,希望第7張專輯可以順利在今年推出。

 

▼畢書盡去年曾開直播談閃婚風波,一度哽咽落淚。(圖/翻攝自畢書盡IG)

 

事實上,畢書盡去年無預警在個人臉書上宣布,自己將升格為人夫,原本外界認為,對方是2019年被拍到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,沒想到女方卻是交往不到1年的新歡,女方後來也迅速懷上女兒,當時消息一出,讓外界驚訝不已,但除了祝福以外,他也受到部分網友謾罵。閃婚的風波引發一陣嘩然,畢書盡4月首度於IG直播露面道歉,過程中談到傷心處時,他也不禁落下男兒淚,並說道「感謝這段時間支持我、酸我、鼓勵我,或為我加油的家人朋友們,非常感謝」、「很多攻擊的人都說自己偶包太重,但長這樣能怎麼辦呢?我是一個愛開玩笑,感性且心懷感謝的人,我也會對不起他人」。看完直播後也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打氣,「一切都會好的」、「我們會一直支持你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畢書盡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首例!40歲壯男抽電子煙半年 暴瘦10公斤狂喘確診肺炎
貴婦跪地猛擦!下秒子宮掉出來 就醫只能全切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畢書盡 Bii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