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立友再爆性騷女店員 誇讚漂亮還要求「單獨服務」

2021/02/08 20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翁立友再爆性騷女店員 誇讚漂亮還要求「單獨服務」

近日,歌手翁立友遭到女星雞排妹指控性騷擾,不過他堅稱自己絕對沒有做出任何不良的行為,記者會中還一度哽咽。豈料,又有一名女子指控翁立友,透露當時在用餐的時候,竟然被他開了低級的玩笑,還要求幫他「一個人服務」。對此,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也回應了。

YT廣告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雞排妹的事件曝光後,有不少曾經遭到騷擾的女性,也私訊雞排妹痛訴過去的悲慘遭遇,其中一名女子也控訴翁立友曾經騷擾她,透露某天她和老闆到桃園的某家高檔餐廳吃飯,沒想到翁立友竟然開低級玩笑,女子還原當時的過程指出,「說我漂亮烤肉太可惜,甚至要我過去站在旁邊幫他一個人服務」,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。

 

▼翁立友再被另一女子控訴性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女子也進一步透露,當時立刻詢問,「請問你是翁立友嗎?」他才停止一切令人感到不適的騷擾。豈料,老闆當時還對女子表示,「妳能服務到大明星,是妳的榮幸」,讓她瞬間感到非常傻眼,因此也向雞排妹喊話,「我希望妳能挺住,真的覺得妳很勇敢,但老闆們都以息事寧人為主」,最後她也表示雞排妹並不是唯一被翁立友騷擾過的人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對此豪記唱片也以簡訊回應表示,「聲明上有說,以後就不予回應了!」

 

雞排妹與翁立友的事件在近期鬧得沸沸揚揚,引起不少人關注。藝人陳艾琳今天(8日)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看著這幾天的新聞,一直處於驚恐狀態,認為雖然台灣言論很自由,但是在某些言論與觀點方面,還是要做出更明智的篩選。陳艾琳提到,不少演藝圈的前輩覺得「黃色笑話、肢體碰觸、開玩笑都是為了娛樂大眾」,由於現在新一代的藝人都是以自損為主,面對某些資深藝人的綜藝效果,實在是招架不住。沒想到,現在又爆出翁立友過去的行為,令人感到難以置信。

▼陳艾琳出面揭露演藝圈的陋習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偷領50萬頂下飲料店 1年狂賠百萬和尪互毆
轎車暴衝撞進全聯 年貨散一地網笑翻:請支援輸贏
117kg肉肉妹要嫁了!帥尪體重只有她一半 全被她這點征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