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乃麟主持節目被抓包大小眼 經紀人證實顏面神經失調

2021/02/08 16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徐乃麟主持節目被抓包大小眼 經紀人證實顏面神經失調

61歲的資深主持人徐乃麟最近上節目,被發現明顯大小眼,笑容僵硬不自然,身體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,經紀人證實乃哥的確因為過度勞累,顏面神經失調。

YT廣告

▼徐乃麟最近上節目,被發現明顯大小眼,笑容僵硬不自然。(圖/翻攝自華視綜藝頻道Youtube)


節目上,61歲的徐乃麟活力十足,賣力主持,炒熱全場氣氛,但卻有眼尖的觀眾發現,乃哥的表情似乎有點不對勁。仔細看,乃哥在講話時,不但眼睛有點大小眼,而且嘴部呈現傾斜狀態,表情也不自然,其實1月底時,就有粉絲在臉書上留言提醒,乃哥身體可能出了問題,左眼皮、左嘴角有異樣,請盡快就醫,就有人猜測,也許是乃哥近期錄外景節目,真的累壞了。


▼有粉絲再臉書上提醒乃哥,要注意身體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經紀人也證實乃哥的確因為工作過度勞累,顏面神經失調,針灸治療10多天,搭配吃藥,目前已經康復,開心準備迎接過年。


▼經紀人也證實乃哥的確顏面神經失調,但目前已經康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其實徐乃麟近年陷入內湖豪宅詐賭案,又被指控「假賣屋真詐財」,衍伸多起金錢糾紛,雖然他全都否認,反告加重毀謗,但官司纏身,勞心勞力,如今身體狀況一度亮起紅燈,雖然已經康復,仍讓粉絲們相當擔心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客揭賭場內幕遭徐乃麟控誹謗 北檢偵查結果出爐
徐乃麟遭Lala毒打痛翻天 被說「泌尿系統很長」當場笑歪
徐乃麟怒了!薔薔狂嗆詐賭 爆氣摔麥走人:再講我告死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