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網紅控吃豆腐 刀療師診間放「子孫袋」:我在幫她觸診

2021/02/08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遭網紅控吃豆腐 刀療師診間放「子孫袋」:我在幫她觸診

近日Youtube頻道「星光奈奈」被挖出一則體驗刀療的影片,治療過程中刀療師不斷碰觸體驗者的私密部位,更說出「誰叫妳要穿這麼騷」等不當言語。而該名刀療師則指出,自己40多年來從沒被說過性騷擾,且當時是替她「觸診」,更直言自己的話被斷章取義,且保險套和潤滑液是「自己使用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星光奈奈」在去年12月上傳健身網紅艾瑪找知名刀療師潘文雄體驗刀療的影片,不過在治療過程中,刀療師就拉下艾瑪褲子,並輕拍屁股,讓艾瑪連忙喊到「不要拉我褲子」,而刀療師竟說「妳可以秀秀妳的青春」,不僅如此,當艾瑪麻煩刀療師不要敲打她的胸部時,這名刀療師竟回覆「誰叫妳穿這麼騷」,誇張的言語讓人看了相當傻眼。

 

▼刀療師有拉褲子、拍屁股的行為(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Youtube)

 

此外,刀療師還表示艾瑪臀部的骨頭有移位,代表正面的恥骨就一定也有跑掉,連講了好幾次正面也要用,說完就把艾瑪的手移開,並將手往她的私密處摸去,儘管艾瑪尷尬地拒絕,堅定告訴對方不能碰,刀療師仍然有意無意地把手往那邊伸。

 

▼刀療師不斷想觸碰艾瑪的私處。(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Youtube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該名刀療師反駁性騷擾,並透露當時星光奈奈預約4小時拍片,且過程中還不能有其他客人,但僅拍了20分鐘就離去,而刀療的過程就是必須觸診,才能得知對方身上的問題,卻被說成騷擾。此外,影片中也拍到刀療師碰觸艾瑪胸部,他也解釋當時摸的是「胸骨」,但攝影機的拍攝角度問題,才會讓大家以為他摸到胸,且自己在影片中講的話「這邊被剪一句,那邊被剪一句」,認為被斷章取義,刻意找碴。

 

針對診間出現的保險套及潤滑液,刀療師也解釋是自己的尾椎有問題,必須自己治療自己,所以要用一根棒子套上保險套,並抹潤滑液從肛門處進去調整治療。

 

▼刀療師小編對房內有保險套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從整個影片中看起來,刀療師時常出現騷擾的言語及動作,最後艾瑪受不了決定提前結束療程時,刀療師再度強調「這個地方沒有影響到性別的差異,有什麼關係。」指的正是剛剛艾瑪不斷抗拒的私處,影片的最後,只聽到這名刀療師又語出驚人地說「 既然怕人家摸還穿這麼露。」艾瑪儘管傻眼也只能無奈的回答「拍片和平常不一樣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萬華16歲少年深夜找朋友 走到一半突倒地暴斃亡
20多萬劑AZ疫苗確定要來了 最快2月底到貨3月施打
演藝圈大哥私下約妹 陳艾琳痛揭演藝圈黑幕:以為沒有小本子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