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立友有救了?她曝翻身關鍵:將來會感謝雞排妹

2021/02/07 1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翁立友有救了?她曝翻身關鍵:將來會感謝雞排妹

女星雞排妹與歌手翁立友的事件在近期鬧得沸沸揚揚,前者指控男方在遊戲公司尾牙上性騷擾,引爆演藝圈轟動,事發後沒多久,翁立友也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自己是受害者,呼籲不愉快的人趕快提告。對此,補教名師陳子璇也在臉書表態,認為翁立友應該是出來道歉,展現大氣格局,將來谷底翻身後,「可能還會感謝雞排妹。」

YT廣告

近日雞排妹性騷擾事件震驚外界,補教名師陳子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其實女人有時候很簡單,吵架的時候男方先道歉,女人的內心就原諒對方了,只是有時候在氣頭上,表面上狂罵但內心已經氣消了一半,「男人大氣一點,不去跟女人計較小事,因為女人心思細膩,會往細節去糾結,一來一往會讓彼此裂痕更深。」

▼陳子璇提供翁立友翻身方法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 臉書)

陳子璇指出,自己認為翁立友身為男人應該第一時間出來道歉,這個道歉不一定是自己做錯事,而是大器一點禮讓對方,這會讓自己的格局更大、氣度更深,陳子璇補充,因為對方已經產生不舒服的感覺,就算是無心之過也可以向對方道歉、向對方誠懇的說明「自己不知道這樣的言行讓對方不舒服了,之後會多加注意。」

▼陳子璇表示,翁立友應該道歉雞排妹,展現格局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、雞排妹 臉書)

陳子璇補充,翁立友不需要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委屈,因為內心夠強大就可以坐得正,現在的翁立友不需要倚靠經紀公司建議,而是需要有正向思維,自己認為怎麼做才是對的就去做,才能讓劣勢化為優勢,「對方已經不舒服,說聲對不起事情很快就可以平靜。」

▼陳子璇認為道歉並不是承認錯誤,而是勇於承擔責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文末,陳子璇也說道,對於翁立友來說可能覺得是舞台效果卻被講成性騷擾,但身為台語歌曲界的名歌手,不需要為了小事感到困擾,應該要勇敢面對才能迎刃而解,陳子璇向翁立友喊話「道歉不一定是承認自己做錯,而是對於發生的事情勇於承擔負責,夠強夠有guts就能翻身,將來還會感謝雞排妹製造這個機會,別忘了只有自己能救自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Only you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肚痛1個月!少年雙腿癱軟不能走了 醫嚇壞:胸長腫瘤
雞排妹被爆「刷卡屁股」 疑目擊者還原真相:他說炒熱氣氛
羅志祥師徒20年心結破冰了 合體孫德榮嗨喊:我們是兄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