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師徒20年心結破冰了 合體孫德榮嗨喊:我們是兄弟

2021/02/07 1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師徒20年心結破冰了 合體孫德榮嗨喊:我們是兄弟

素有「偶像教父」稱號的孫德榮日前與羅志祥產生心結,孫德榮還在當時透露「這件事是人生最大的打擊」,沒想到經過20年,兩人竟然世紀大合體,在今(7日)凌晨甜曬合照高喊「我們現在是Bro(兄弟)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孫德榮曾經遭羅志祥指控性騷擾,雖然2008年兩人在公開場合擁抱,但孫德榮認為是「假和解」並怒嗆「性騷擾根本是我沒做的事,對我人格是一大傷害,我養你那麼久,沒有求你什麼,為什麼那麼狠?」,坦言自己從不相信羅志祥會做這些事,一直認為背後有人造謠或故意要讓雙方疏離。

▼孫德榮過去遭羅志祥指控性騷擾,表示對自己人格是極大傷害。(圖/翻攝自孫腫來了 臉書)

事隔將近12年,孫德榮在2020年12月5日凌晨於臉書發文,透露兩人因友人的關係重新聯絡上,微信互相對話1小時,其中最為經典的對話則是「為什麼背叛我?他回答我,你為什麼不要我?」,孫德榮強調,這樣的對話都讓兩人把內心敞開,已經將彼此20年的心結放下了。

▼羅志祥先前與孫德榮在微信對話,兩人敞開心胸解開誤會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 IG)


師徒團圓的消息還不只一樁,今日凌晨羅志祥與孫德榮一同曬出世紀破冰合照,從畫面中可看出,兩人同樣身穿黑色系套裝,且孫德榮笑得相當燦爛,且在臉書留言寫下「謝謝大家,今晚我超開心,真的」;羅志祥隨後也在個人社群媒體上PO出合照,並逗趣說道「沒事,我人前面一點顯得你臉小」、「誤會解開了,我現在跟孫總是Bro(兄弟)。」

▼羅志祥與孫德榮共同曬出世紀合照,讓很多粉絲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 IG)

此文曝光後,很多粉絲紛紛留言「哇!同框了」、「不敢相信」、「已經開始期待孫總跟小豬的影片,孫總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」、「期待在螢光幕上趕快看到小豬」、「希望羅志祥趕快在節目上搞笑」、「好想念兩個人」、「羅志祥休息夠久了,大家都在等你」、「雙方終於見到面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霸凌鳳山少女 19歲男遭網友私刑「打斷左手」警逮9人
正妹怒控被當O友 SBL球星打破沉默說話了
雞排妹被爆「刷卡屁股」 疑目擊者還原真相:他說炒熱氣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