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立友拒絕正面對決雞排妹 沈嶸揭下場:他徹底輸光

2021/02/06 20: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翁立友拒絕正面對決雞排妹 沈嶸揭下場:他徹底輸光

近日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藝人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性騷擾,而翁立友也在昨(5)日開記者會說明,事件引起了不少人關注。有「神明代言人」稱號的命理師沈嶸通靈後表示,雞排妹問心無愧,要的只是一個道歉,實在不理解為何翁立友為何不出面與她和解,直呼:「有這麼困難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性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沈嶸透過通靈後得知,尾牙當天翁立友的行為舉止的確讓雞排妹感到不舒服,儘管男方沒有侵犯的意圖,但女方的確讓她感覺被冒犯,「雞排妹要的也不過是一個道歉而已,畢竟女生若感到不舒服、被冒犯,男性就該出面致歉,而不是像翁立友大聲說『雞排妹你去告我啊!』」,沈嶸直言這種說法根本是在欺負女方,看似高招但其實很愚蠢。


▼翁立友昨(5)日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實上,先前沈嶸透過通靈就指出,翁立友當初在事件爆發後,就要雞排妹去提告,但因性騷擾若非現行犯或握有實質證據難以定罪,翁立友擺明認為雞排妹拿不出證據,如此惡意的心態對女方來說是一種二次傷害。沈嶸指出,雞排妹要的只是一個道歉,但沒想到這麼困難,她指出:「翁立友到現在都自認為沒有錯,甚至他根本不知道,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」


▼命理師沈嶸。(圖/翻攝自沈嶸 臉書)


沈嶸指出,翁立友在第一時間應該跳出來為自己解釋,而不是拒絕面對雞排妹的質問,而翁立友的團隊在危機處理上也有問題。沈嶸表示,翁立友和雞排妹兩人在因果上已經結怨了,雞排妹其實願意化解,但男方不願意,「他若堅持不與雞排妹和解,他的演藝之路將會開始下滑。就看翁立友何時能開啟智慧,化解糾紛了。」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沈嶸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翁立友記者會狂提家人 網歪樓點關鍵:翁媽咪BabyHome
雞排妹、翁立友都不告陷僵局 律師點關鍵原因:法院認證
50律師等你們! 許效舜捲雞排妹事件喊話網友:要付出代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