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義達憂鬱纏身剃度出家 近照曝光粉絲嗨翻:快出新歌

2021/02/06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黃義達憂鬱纏身剃度出家 近照曝光粉絲嗨翻:快出新歌

《那女孩對我說》相信是不少人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,其演唱歌手黃義達於出道隔年就因為此曲暴紅,可惜的是後來因為感情與事業的失意,黃義達的人生從此陷入了低潮期,而後甚至出家並消失許久,但日前他卻無預警更新自己的社群網站動態,瞬間吸引不少歌迷前往朝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黃義達於2004年出道,首張專輯《微光》就收穫了不少好評,圈粉無數人,而後的《那女孩對我說》讓他登上了另一個事業巔峰,但後來卻因為感情和事業不順遂,在2009年發行個人精選輯《過程》後,便和友人飛往泰國剃度出家,不過與世隔絕的日子也逐漸讓當時受憂鬱症嚴重影響的他好轉。

 

▼歌手黃義達於出道隔年就因為《那女孩對我說》暴紅。(圖/翻攝自黃義達微博)

 

在還俗後,黃義達逐漸轉往大陸發展,這幾年參與了多首歌的作曲,包括2016年曾為電視劇《錦繡未央》的主題曲《天若有情》,2019年也有替電視劇《時間都知道》原聲帶的多首歌曲譜曲,但大多都是在幕後。

 

▼黃義達的微博內容全部僅有3條。(圖/翻攝自黃義達微博)

 

去年3月出疫情爆發時,黃義達曾出現在微博上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但隨後又消失了許久,沒想到近期他又突然現身在微博向粉絲問好,而他的頭像也不一樣了,似乎是最近的模樣。黃義達過去大部分都是以一頭長髮出現在鏡頭面前,但這次的髮型卻剃掉了兩側的頭髮,而短髮的他也與過去形象大庭相徑,不過依舊讓不少歌迷興奮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失蹤人口快點出新歌吧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「yidahuangVEVO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喘昏迷「兒堅持插管救」 60歲婦顫抖寫17字求死
30歲男墜樓砸中推車!5月嬰彈飛摔死 媽抱屍哭斷腸
雞排妹怎出道的?10年前嫩照被挖出 網驚呼:超大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