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深夜痛揭內幕 翁立友鹹豬手「屁股完整滑上來」

2021/02/06 10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深夜痛揭內幕 翁立友鹹豬手「屁股完整滑上來」

藝人雞排妹「鄭家純」與翁立友的性騷擾事件,鬧得沸沸揚揚,昨天(5日)男方召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是受害者,不過由於過程太過混亂,記者會一度取消,直到雞排妹離場,翁立友才出面,此舉引發網友抨擊。對此,雞排妹深夜再度爆料,翁立友當時是「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」。

YT廣告

根據《聯合報》,雞排妹昨天(5日)深夜在社群軟體clubhouse透露,尾牙當天,翁立友將手伸到她身體後方,在沒有人看到的情況下,趁機用手「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」,這樣的舉動讓她相當不舒服,明顯感受到觸碰,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的,才會將這起事件曝光。

▼雞排妹爆料,翁立友當時是「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昨天(5日)翁立友召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是受害者,「我是一個單純的藝術表演者,這是我的工作,但是現在整個都變調了」,他的律師則指出,這件事情已嚴重對豪記唱片造成損害,未來不排除向雞排妹提告。不過,就在記者會開始前,雞排妹準時到現場參加,卻被男方經紀公司趕離現場,過程一度取消記者會,直到雞排妹離場,翁立友才趕緊出面,這場調虎離山之計,也讓外界痛批男方「作賊心虛」。

▼翁立友認為自己是受害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,雞排妹在記者會結束發出5點聲明,表示自己會到場不是想要鬧場,而是要直接和翁立友正面對話,所謂性騷擾只要有單方面不舒服,就可成立,不提出告訴是因為相信這是社會反思的機會,面對這次的事情,她只要求一個道歉,但現在對方卻以被害人自稱,這樣的結果讓她痛斥,「根本對我是2度傷害」,話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部桃清零計畫結果出爐?陳時中14:00召開記者會說明
燒肉粽事件重演?婦墜11樓重壓路過人夫 妻目睹崩潰祈禱現奇蹟
雞排妹還原曾國城壓胸現場 吐心聲:很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