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整壞了「鼻頭發黑壞死」 慘丟工作還要賠800萬

2021/02/05 16:35 字級:
讀稿
女星整壞了「鼻頭發黑壞死」 慘丟工作還要賠800萬

中國女星高溜近日在微博透露整形失敗,導致鼻頭發黑、組織壞死,重挫演藝事業,不但損失人民幣40萬元(約新台幣175萬)片酬,還得面臨人民幣200萬(約新台幣865萬)高額違約金,坦言多次有尋死念頭。涉事醫院被爆不具手術資格,還劣跡斑斑,去年就曾5度違規遭處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溜日前在微博自爆,去年10月29日於廣州「熙施時光醫療美容門診」諮詢鼻子整形手術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她事業雖談不上大紅大紫,但也順風順水,怎料一切因一次整鼻手術全部改變。她坦言,微整型在中國演藝圈不算什麼事,「就好比大家平常回家敷個面膜一樣平常」。院方告知她手術恢復期預計半個月,不影響她拍戲檔期,於是決定動刀。

▼高溜公開手術後照片。(圖/翻攝高溜微博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)

高溜公開手術後照片。(翻攝高溜微博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)

高溜本來以為經過4小時手術會變得更美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她的鼻子植入異體肋軟骨後發炎刺痛,排異反應導致鼻子反復感染。院方沒即時處理,只是抱著僥倖心態讓她住院觀察3天,不料鼻子日漸發黑,已經遮蓋不住壞死的事實,醫院才決定揭開遮羞布。

▼高溜術後鼻子發黑、組織壞死。(圖/翻攝高溜微博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)

高溜術後鼻子發黑、組織壞死。(翻攝高溜微博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)

院方11月1日幫她進行第二次手術,取出異體肋軟骨,王姓院長曾親口承諾她術後鼻子會徹底恢復,12月可照常去拍戲。但高溜接受兩次手術情況仍未好轉,鼻尖和鼻小柱的膚色愈來愈黑,鼻頭壞死。11月5日,高溜被轉診到廣州南方醫院治療。

▼現在高溜已出院,但演藝事業重挫。(圖/翻攝高溜微博)

現在高溜已出院,但演藝事業重挫。(翻攝高溜微博)

廣州南方醫院專科檢查結果顯示,高溜鼻部皮膚有約1.5x1.0釐米面積發黑壞死。她住院長達61天,每日早晚需吸氧氣、吊點滴、吃藥,即便現在已經可以出院,醫生表示她仍需待1年或1年半以後,才能決定下一步如何治療,不排除從額頭取一塊皮膚組織移植至鼻尖。面對冗長的治療過程,加上毀容,高溜一度想跳樓尋死。

▼整形前的高溜面容姣好。(圖/翻攝高溜微博)

整形前的高溜面容姣好。(翻攝高溜微博)

由於鼻子手術問題,她的兩部新戲都被迫中止,她不但失業、損失片酬40萬元,還將面臨高額的違約賠償200萬元。她曾試圖和施術的「熙施時光」醫院談論如何解決,過程遭受威脅、醫療糾紛,面對一個擁有財團撐腰的連鎖美容醫院,她能做的只能把自身遭遇說出來,供大家借鏡、保護自己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「天眼查」工商網站資料顯示,涉事的熙施時光成立於2019年8月,經營項目包括女性健康調理、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、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、醫療診斷、美容服務等,該公司去年3月至10月曾涉嫌違反《醫療機構病歷管理規定》及《醫療機構管理條例》,遭5次行政處分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延伸閱讀
58歲昔女神久違亮相 「雙頰凹陷飄膠味」網驚認不出
雞排妹性騷疑雲延燒 網翻證據喊:邰哥準備拍一日被告系列
拜登兒出書自爆吸毒黑歷史 外媒點名「鋼鐵人」來演他
挺川眾議員被爆支持陰謀論 爭議言行遭踢出委員
性騷風波燒到曾國城 鮪魚質疑雞排妹「不喜歡可以拒絕啊」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女星「鼻頭發黑壞死」整壞了 慘丟工作還要賠800萬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高溜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花9萬矯正牙齒!正妹2年後慘變暴牙 院長:去看整形科
正妹網紅削骨割動脈命危 再爆多人片流出崩潰「放過我」
70歲蔡頭年輕超帥!照片曝光秒圈粉 撞臉韓國歐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整形 鼻頭 壞死 高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