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立友被酸「離開用逃的」 雞排妹開轟:為何不敢跟我見面

2021/02/05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翁立友被酸「離開用逃的」 雞排妹開轟:為何不敢跟我見面

近日雞排妹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在遊戲公司的尾牙上對她性騷擾,引起外界討論。今(5)日翁立友特別開設記者會說明,不過雞排妹卻堅持在現場,導致記者會延遲進行,最後翁立友發表完聲明離開現場直接離開,讓雞排妹沒堵到人,無奈表示「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?然後離開是用逃跑的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藝人翁立友遭雞排妹指控,在遊戲公司的尾牙上對她性騷擾,原本預計在今天(5日)14:00開記者會的翁立友,卻因雞排妹前來開直播耽誤行程,還遭懷胎9個月的豪記唱片代表下令清場,「今天現場只開放媒體朋友,非媒體朋友們請離席,聲明會才會正式舉行」,眼看雞排妹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,代表再次出面要求她盡快離席,由於現場太過混亂,導致代表出現暈眩症狀,甚至喊話「請這位小姐不要為難我們孕婦嗎?」

然而,就在46分鐘後,豪記唱片取消記者會,改為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,雞排妹聽聞後,只丟下一句「大家解散吧」便離席,隨後也強調自己並沒有鬧場。記者會期間,有一名記者出面痛斥,為何面對性騷擾事件不提告,雞排妹仍坐在位置上不發一語。

 

現場延遲了整整一個小時才開始,因為豪記唱片公司要求雞排妹離開,才會開始記者會,雞排妹在堅持46分鐘後終於離開現場,等到翁立友又折返回來,雞排妹還試圖硬闖會場,不過到記者會結束前,雞排妹仍只能隔著一扇門,並在外頭堵翁立友。

 

然而記者會結束後,翁立友直接離開,讓雞排妹沒追到人,無奈表示,兩人就是隔一道門,工作人員不讓她進去,「這是甚麼意思?大家自己公評吧。」此外,雞排妹也狠酸「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?然後離開是用逃跑的。」指出翁立友就是加害人,且他的朋友也是加害人。

 

【翁立友聲明全文】
大家好,這段時間讓大家擔心了,這一段時間的紛紛擾擾,我不是躲起來,我只是很無奈的很無奈的在思考,這次大家認為的性騷擾事件,我本來想說謠言它會止於智者,但是這個想法沒想到並不從人願,沒辦法沒想到滿足大家的認知跟需求。

所以這段時間我過得非常不開心不舒服,所以我想用另外一種方法來表達我的感覺,我要來面對,不是不勇敢面對,要來面對這個事情的時候,我已經想了很久。我是一個受害人,為什麼我要來解釋這個事件,這個事件從頭到尾開端都不是我引起的,但是變成我要來面對,這個事情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。

整個性騷擾這個名詞,我深深的思維過,讓我非常痛苦,讓我非常的痛苦,我要跟大家報告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我從來不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,我再一次懇切的跟大家報告,我從來不會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,如果有任何人,請他們提出告訴,讓司法、讓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,這樣才比較公平一點。

我是一個單純的藝術表演者,這是我的工作,我熱愛我的工作(嘆氣),但是現在整個都變調了,我想哭,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,這件事情發生,我的母親擔心到每天都在哭,這讓我非常的不捨,我想要發洩情緒告訴大家我沒有做過什麼,為什麼會有人說我做這件事情,這麼不堪,本來以為讓有智慧的人來去做判讀,但是又不行,最後我甚至我連想自殺的權利都沒有,我想過為什麼我沒有這個權利。

 

我想到阮玲玉留給世人最後的遺言「人言可畏」,人言可畏的可怕恐怖,在這次的事件當中我才能深深的體會,她當初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無奈,現在我唯一的權利,還有我想我不能做這樣的事情,因為如果我做了這件事,我翁立友這個名字,就再也不會是清清白白。如果我自殺,我的媽媽、我的母親,她這輩子就永遠抬不起頭了,所以我沒有這個權利,我不能做這個事情,但是我現在唯一擁有的權利就是,這次的事件發生不愉快的人,拜託你們提告。

 

我沒有權利要求你跟我道歉,但是我有權利請求你拜託你來告我,還我一個清白,我有我的夢想,我希望我能夠,讓我的媽媽這輩子過著安穩的日子,這是我的夢想;我還有一個夢想,就是我討一個老婆她的老公是清清白白的,我希望以後我的小孩她的爸爸是清清白白的。難道這次事件我不是受害者嗎?


今天這個聲明會大家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,大家想要問的,也就是我要去跟法官說,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的性騷擾事件,也沒有影響到任何人,所以記者先生小姐們,如果你們用心去思考,你們就會明白了。立友現在的立場、現在的處境,就是受害人,謝謝大家,謝謝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翁立友崩潰「我是受害人」 拜託雞排妹提告:法院還清白
部桃群聚20人確診 指揮中心揭案924可能傳染鏈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