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中平拍戲摔破頭縫18針 余皓然嚇壞:腦震盪了

2021/02/05 11: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王中平拍戲摔破頭縫18針 余皓然嚇壞:腦震盪了

男星王中平和妻子余皓然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,2人育有2子女,經常登上節目分享夫妻生活,好感情眾所皆知。不過近日王中平在拍戲時爆出意外,不僅頭破縫了18針,還出現腦震盪情形,但王中平接受治療後立刻返回工作崗位,敬業精神讓余皓然相當心疼,想老公喊道「你傻了嗎?」。

YT廣告

昨(4)天余皓然在臉書貼上一名網友的發文,該名網友表示,他今天見識到了一個人的態度,說明王中平在宜蘭拍戲時不小心摔傷,頭縫了12針、下巴縫了6針,不過王中平仍堅持完成工作才休息,同時也PO出他的傷勢照,讓余皓然心疼的說「老王呀!老王,問你縫了幾針你說不知道,問你有沒有照片子你說沒有」,讓她一開始以為事情不嚴重。

 

沒想到余皓然後來看到別人PO文才發現,王中平根本不是小傷,更難過表示,她一打聽之後又發現,王中平不僅受傷還沒馬上休息,在接受治療後又「繼續工作」,讓余皓然忍不住表示「你傻了嗎?」,另外她也在2小時後向大家報平安,解釋醫生說王中平有腦震盪,需要回家觀察,但目前算是沒事了。

 

▼王中平在拍戲時爆出意外,不僅頭破縫了18針,還出現腦震盪情形。(圖/翻攝自余皓然臉書)

 

從余皓然的言辭之間能看出她對老公滿滿的關心,顯示出夫妻倆之間的好感情,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一定很痛,又不想讓皓然擔心」、「真的太敬業了」、「那麼嚴重?祝中平哥早日康復」。事實上,王中平夫妻倆的好感情一直都讓外界相當羨慕,前陣子王中平因為拍新戲需要管理身材,當時余皓然就熱心監督起老公,直接在臉書發文表示「請各方人士今天之後不要餵食老王」,如果被發現偷約飯局「一律報警處理」,雖然規定嚴厲,卻也能看出夫妻之間的深厚感情。

 

▼王中平受傷引起網友關心。(圖/翻攝自余皓然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中平超漂亮女兒18歲了 女神級笑容流出...萬人狂讚:好仙
王中平揪17歲女兒對唱英文歌 7分鐘畫面驚豔52萬人
余皓然怒了!結婚王中平24年痛訴:怎麼有這種老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