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深夜突發聲明 開條件願與槍手和解

2021/02/05 09:33 字級:
讀稿
館長深夜突發聲明 開條件願與槍手和解

「館長」陳之漢去年8月遭劉嫌槍擊,近距離中了3槍,新北地方法院日前開庭,部分涉嫌共犯卻當庭翻供,否認遭竹聯幫寶和會指使。館長發布聲明指出,此案之幕後主使者在共犯包庇下,依然逍遙法外,為儘早使真相水落石出,若被告劉丞浩、施俊吉願供出幕後黑手,願意和解,並請求法院予以從輕量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檢警追查館長槍擊案幕後藏鏡人,寶和會收錢接下槍殺館長案,並由施俊吉指揮,以25萬元價碼選定劉丞浩為槍手,檢警除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劉、施2人外,另查出寶和會涉入多起案件,起訴會長林修伯、副會長梁智勝等10人。

新北地方法院1日進行審理,館長昨(4日)發布聲明指出,部分共犯在當庭翻供,否認受寶和會指使,持續隱瞞真相,掩蓋寶和會多年來的不法行為,除讓他產生擔心遭狹怨報復之壓力外,亦使全國人民繼續活在恐懼陰影下。

聲明中表示,雖然槍擊案的槍手及部分涉案人均已遭檢察官起訴,但在共犯合力包庇下,本案的幕後主使者仍逍遙法外,為使真相儘早水落石出,若劉姓、施姓2名被告願意供出幕後真凶,館長表示願意與其和解,並請求法院予以從輕量刑。

聲明最後指出,寶和會在犯罪集團的支持與組織成員的交互配合下,犯下多起殺人、槍擊、擄人勒贖、販毒等重大暴力犯罪,館長期望能追緝幕後真凶、瓦解暴力組織,「不僅是為了個人遭受槍擊討公道,也是為其他被害人尋求正義,更是為免再讓更多人遭受暴力脅迫、生活在恐懼的陰影之中。」

▼館長聲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館長聲明全文。(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延伸閱讀
館長槍擊案逮捕竹聯幫前會長 警方竟弄丟50萬名錶
痛罵保險套影射網紅老師羅文 館長認罪遭判拘役20天
【館長中彈】館長深夜開直播:我可以死掉沒關係 嗆幕後黑手「不向惡勢力低頭」
【館長中彈】開刀後首通電話來自陳其邁 館長:羞愧又感動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槍擊案共犯不認遭指使 館長:供出幕後黑手願和解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傳黑道策畫第2波槍擊 館長爆氣:幫我復仇給3千萬
館長槍擊案「50萬名錶」證物弄丟 新北刑大認了要祭懲處
想培養他一技之長!館長曝「大學工讀生薪資」 網羨煞:工程師要哭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之漢 館長 槍擊 和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