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下戰帖「要去翁立友記者會」雞排妹遭拒開槓:明天見

2021/02/04 2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快訊/下戰帖「要去翁立友記者會」雞排妹遭拒開槓:明天見

藝人雞排妹幾天前自爆在主持遊戲公司尾牙時,遭到公司老闆以及歌手翁立友的性騷擾淚灑記者會,事件持續延燒,翁立友同門師妹們則表示,相信他的清白,說他平時工作就非常尊重女性,就連拍MV也都小心翼翼保持距離,不敢太靠近。如今翁立友將在明(5)日舉辦記者會,正式親自出面說明事情真相。不料雞排妹晚間8點42分左右又在臉書發文,還標記豪記唱片,「請問可以邀請我去明天的記者會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翁立友今天宣布將在明天召開記者會,親上火線說明性騷擾風波真相。沒想到過沒多久雞排妹就在臉書發文,並標註豪記唱片嗆聲「請問可以邀請我去明天的記者會嗎?」後來豪記唱片以「只邀請受邀媒體名單」為由拒絕,雞排妹氣得撂下狠話:「明天見」。

 

▼雞排妹發出戰帖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▼雞排妹遭拒開嗆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回顧這起事件,雞排妹1月30日時發文指出,自己在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性騷擾,不僅被摸手,還被拱著要「親一下」等,老闆更出言不遜的說出「妳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。」、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。」、「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,也太貴了吧!」等,讓她相當不舒服。此外,雞排妹更加碼爆料一名男歌手對她襲臀,甚至還說要替她開一間公司,最後她也自己證實,該名男歌手的身分就是翁立友。

 

▼雞排妹自爆遭翁立友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/翁立友臉書)

然而就有不少網友得知後,紛紛表示雞排妹只是想炒新聞,讓雞排妹相當心寒,並發文表示「從沒想過,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」,而她也不怕公開翁立友的名字或廠商名稱會讓自己沒工作,因為對她來說,這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王鴨肉再開張!遭控撂黑道堵外送員 硬起來開告30網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