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世紀大和解? 吳宗憲同框「宿敵」連千毅:真的見鬼啦

2021/02/04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世紀大和解? 吳宗憲同框「宿敵」連千毅:真的見鬼啦

網紅連千毅2019年時引發「直播主之亂」,事後遭判處7年有期徒刑,最後在去年7月時以450萬元交保回家,隨後也復出繼續直播拍賣。而他也曾跟綜藝天王吳宗憲發生衝突,雙方透過網路互嗆,在當時引發不少話題,但沒想到兩人現在無預警合體,再次證明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。

YT廣告

先前吳宗憲曾批評網紅「沒有素養、拿起機器直播就叫網紅」,過程中還提到直播主連千毅的名字,讓對方氣炸在直播時開嗆「你直播有沒8萬人過」、「你30幾歲的時候還沒我有錢啦!不要說我們沒資格」,最後還嗆吳宗憲「不是說我們網紅還要經過你們藝人、拜碼頭,時代不一樣了,不要在那邊說我們夠不夠資格。」

 

▼吳宗憲曾嗆網紅沒有素養。(圖/吳宗憲臉書)

 

3日時連千毅突然發文,「亞洲綜藝天王VS亞洲直播天王,中午12點,現主時,包軌」,還在貼文中標記了吳宗憲的帳號,讓許多網友相當吃驚,不少人完全無法相信,「兩位竟然會同台」、「這組合絕對是P圖」、「之前不是吵得很兇」、「去年嗆爆人家,今年合作,霧裡看花」、「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」。

 

▼吳宗憲同框連千毅驚呆網友。(圖/吳宗憲臉書)

令大家吃驚的是,今(4)日兩人真的貼出同框影片,影片開頭吳宗憲就喊出經典台詞「真的見鬼啦」,隨後表示「在我身邊有一位青年才俊,剛學成歸國的好朋友,連千毅」,也坦言相信很多人看到他們同框會嚇到,並指出現在兩人正在找尋事業上的合作空間,影片中吳宗憲還不斷誇讚連千毅是不可多得的人才,在直播業上無人能出其右,還提到未來某天會一起聯手直播,推薦好商品給大家。

 

同框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兩位天王都值得欣賞」、「和氣生財」、「這組合無敵了」、「希望能製造事業雙贏」,此外也有不少人期待有天能看到館長也同框,引發討論。
 

 

(封面圖/連千毅、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性騷風波爆3疑點 他力挺翁立友:不用小題大作
震撼!胡歌、劉亦菲爆去年領證結婚 官宣時間點流出
陌生妹見人就強吻!他無辜高舉雙手 劇情發展藏愛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