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通員警到場前逕自離開 賈永婕遭控肇逃獲不起訴

東森新聞 2021/02/04 14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三鐵貴婦之稱的藝人賈永婕,去年九月在台北市安和路上,和一名機車騎士發生事故糾紛,事發當下正好有巡邏員警經過上前了解,賈永婕也有下車查看並且簡單說明,認為沒有碰撞之後就自行離去,不過等到專責處理事故的交通警察到場,騎士指稱是為了閃車才會摔車,要對賈永婕提告肇事逃逸,不過檢察官審酌現場影像,認定賈永婕沒有肇逃犯意,給予他不起訴處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白色轎車緩緩駛出巷口,但是左前方有一名機車騎士,因為受到驚嚇緊急剎車導致騎士摔飛出去,全身都有擦傷,而開車的就是藝人賈永婕。

 

事發當時賈永婕就從這個巷子開車出來,由於現場沒有號誌燈號,因此當他車子開出路口的時候,導致一旁的機車騎士受到驚嚇,緊急煞車導致自摔倒地。

▼左前方有一名機車騎士,因為受到驚嚇緊急剎車導致騎士摔飛出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實際看看事情發生的路口,就位在熱鬧的安和路二段上,由於綠口沒有號誌燈,加上車流量又大,附近民眾直說常常都有車禍發生。附近民眾:「車子一定是快嘛,你不快的話大家在路口等一下就沒有事了,意外發生大概都是,摩托車撞摩托車比較多,設號誌應該好一點。」

▼附近民眾指出這路口車流量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希望能夠增設號誌減少事故發生,時間回到2020年9月當時賈永婕開車從巷子出來,一旁的機車騎士受到驚嚇緊急剎車還摔飛出去,當時正好有派出所的巡邏員警經過,到場了解,賈永婕第一時間也有下車查看,說明經過,但是他想說沒有碰撞,就自行離開現場,等到專責處理事故的交通分隊警員到場的時候,問說肇事駕駛人呢,機車騎士說已經走了,要對他提告肇事逃逸,警方依法受理函送地檢署,不過檢方檢視畫面,認定賈永婕第一時間有下車,並沒有肇事逃逸的犯意,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▼檢方檢視畫面認定賈永婕第一時間有下車,並沒有肇事逃逸的犯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:「機車騎士就是指稱說,這部自小客車,從安和路二段32巷出來,他因為看到這台自小客車出來,閃避不及煞車自摔,他認為汽車是造成他事故的原因,有對她提出肇事逃逸的告訴。」

 

雖然機車騎士沒有提告過失傷害,但是肇事逃逸屬於公訴罪,因此就算雙方和解,還是得要依照程序送辦,警方也提醒如果發生事故,務必要等到交通分隊員警到場之後,取得交通事故登記聯單才能離開,免得因為自己一時不察,意外惹上肇事逃逸的麻煩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警友會站長撞民宅 遭控「酒測造假」警否認
機車騎士「抄捷徑」撞擦輕軌 手腳擦傷遭求償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賈永婕 肇逃 車禍 起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