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立友變性騷擾主角 好友孔鏘曝他無奈近況

2021/02/04 1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翁立友變性騷擾主角 好友孔鏘曝他無奈近況

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,日前被雞排妹點名性騷,在一場尾牙上對她襲臀,引發外界譁然。對此翁立友經紀公司先是跳出喊告,但昨日他又發表聲明,強調要「保護女性」,支持雞排妹提告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而現在孔鏘也跳出喊話,鼓勵好友開記者會澄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孔鏘與翁立友相識超過20年,近期更是幫忙製作完翁的新專輯,沒想到現在卻遇到這種事情,「遇到這種風花雪月的事情,感覺立友也很無奈,我也不確定發片會不會受到影響」。另外孔鏘認為翁立友絕不會做出踰矩行為,稱他是個很害羞、靦腆的人,「我覺得這次的事件應該只是在台上開開玩笑」。

 

▼孔鏘認為翁立友相當無奈。(圖/孔鏘臉書)

 

昨日翁立友也在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潔身自愛是他的信念,任何人的權利,被欺負了、遭受汙辱了,我們都會為她感到惋惜。「雞排妹,若感覺自己的權益受損,我們力挺她提出告訴,替她爭取應有的權利。是非黑白,應該是要由司法,來做公平正義的主持。」

▼翁立友臉書發表聲明。(圖/翁立友臉書)

 

雞排妹則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自己會選擇站出來,是因為認為有影響力的人,在被欺負時,如果不敢站出來,以後還會有誰敢站出來發聲」。並提到從事發至今,無論是尾牙公司、翁立友都沒有發傳訊道歉,自己覺得無所謂,而對方立挺提告一事,雞排妹強調,自己曾經告過媒體,現在也不想在痛苦的事情上多著墨。

 

▼雞排妹記者會回應,對方要做什麼,不甘我的事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許多網友在事發後砲轟「他騷擾妳的證據在哪」、「有證據為什麼不提告」、「是在炒新聞吧」,雞排妹表示,這一些酸言酸語正在台灣血淋淋上演,只要說出自己不舒服就會被這樣對待,「我告贏、告輸、輕生了,也不會有人相信,這就是一個事實」,因此最後也表示,「現在這位男歌手還要我提告,對方要做什麼,不甘我的事情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翁立友、孔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翁立友態度大逆轉 親發聲明力挺雞排妹提告
快訊/遭翁立友性騷痛哭 雞排妹當眾爆氣:輕生也沒人相信
阿圓批酸民「刷存在感」歧視女性 網笑反問:當天在現場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