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爆「喝醉喇5男」何妤玟認了愛玩:忘記有沒有伸舌頭

2021/02/03 19: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遭爆「喝醉喇5男」何妤玟認了愛玩:忘記有沒有伸舌頭

44歲台灣女藝人何妤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婚後育有2女,但在去年4月宣布離婚,結束8年婚姻,之後她和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互動密切,引起外界關注。日前,她在節目中遭同學爆料,大學時期她曾在KTV喝醉,不顧當時自己已經是藝人身分,竟與現場5位男生接吻,對此,何妤玟坦言:「上大學以後滿愛玩的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何妤玟遭爆料與5位男生接吻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 

日前,何妤玟在節目《同學來了》中,被大學同學爆料,有一次一群朋友在KTV唱歌,她喝開後竟一時興起和現場5個男生輪流接吻,同學還表示「但我已經忘記到底舌頭有沒有伸進去。」何妤玟則辯解自己比較熱情,而那只是友誼的吻,而且大家都已經20歲是成年人了「所以還好啦!」同學解釋,何妤玟會覺得沒什麼,是因為在場的男生是她不感興趣的,或是被她當作工具人,何妤玟則無奈透露,當時會那麼做,是因為當時政治大學校風保守,同學們其實對學生藝人比較有敵意,班上一半的同學都不喜歡她,她才想說看看能不能用吻,換到一些友情。

 

▼何妤玟被大學同學爆料。(圖/翻攝自《同學來了》YouTube)

 

何妤玟還被其他同學爆料,國三時被相貌普通的男生告白,竟然當場回嗆:「你長那麼醜,憑什麼來跟我做朋友。」沒想到對方隔天帶著20幾個人去學校堵她,讓她嚇得立刻鞠躬道歉,改口可以和對方當朋友,想起這段學生時期的趣事,何妤玟自嘲是牆頭草。

 

▼何妤玟解釋自己比較熱情。(圖/翻攝自《同學來了》YouTube)

 

另外,個性直爽的她也在其他節目中透露,曾有一名曖昧對象說要送她到電視台錄影,但是她坐上車後,對方才打開導航查詢路線,讓何妤玟非常受不了「我就想說你前一天就要設定好啊,我以前是真的脾氣比較不好,我就會說『你的人生難道要靠網路地圖跟汽車導航追到我嗎?』你人生要有計畫」也因此和那位曖昧對象無疾而終。

 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何妤玟IG/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曖昧男甜蜜接送害遲到 何妤玟狠嗆1句嚇跑他
何妤玟心死了!崩潰吐前夫2絕情舉動:不會回頭
和大隸有譜了?何妤玟鬆口甜喊:3個月後給答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