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兇制服妹畢業了!解放G球COS鬼滅 超神還原網暴動

2021/02/03 17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最兇制服妹畢業了!解放G球COS鬼滅 超神還原網暴動

去年19歲從高中畢業的寫真女星寺本莉緒,在網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,原因就是她可愛的面貌與不科學的身材,高中時就擁有G級規格的傲人上圍,因此被封為是「最兇高中生」、「廣島大砲」,寺本莉緒去年4月正式成為大學生,但卻因疫情的關係,至今還沒進入學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悉,出身廣島的寺本莉緒參加選美比賽《Miss Magazine2018》奪冠,因此踏入寫真界,雖然只有150公分,但不科學的身材讓不少粉絲都驚呆,而高中畢業的她也在去年3月中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《CURIOSITY》,紀念這個重要時刻。

 

▼去年19歲從高中畢業的寫真女星寺本莉緒。(圖/寺本莉緒@YT頻道)

 

而日前當紅的《鬼滅之刃》也讓她相當著迷,因此將自己COSPLAY成裡面的重要角色戀柱「甘露寺蜜璃」,幾乎完美重現了她在漫畫中的形象,且因為自己完全沒有經驗,還找到了同事務所的朋友幫忙化妝,完成後的模樣也讓同事驚呆,直呼太可愛了。

 

▼寺本莉緒挑戰COSPLAY。(圖/寺本莉緒@IG)

粉絲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,「再現率100%啊」、「莉緒的外表跟夥伴太給力啦」、「這身材真的太不科學了」,此外也有粉絲認為如果找專業攝影師或多拍幾張照片,甚至都可以出一本寫真集了。

 

▼寺本莉緒多次登上PTT表特版。(圖/寺本莉緒@IG)

 

其實寺本莉緒曾多次登上台灣PTT表特版,原因就是她穿著制服時跟脫下衣服時的反差實在太大,讓鄉民們暴動不已,「太暴力了」、「我懂為何有一說,男人對年輕青春緊實沒抵抗力了」、「好想跟她一起瘋狂盪鞦韆」、「裁判!為什麼她一個人可以打三顆籃球」。

 

(封面圖/寺本莉緒@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制服妹爆紅登表特 清純臉下竟藏G級魔鬼身材
新北正妹藥師神似AV女神!火辣身材網暴動 藏身藥局找到了
露2粒網紅家家舊照瘋傳!G兇縮水B兇 網嚇認不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