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億尪不給力!美女醫試管懷孕早產 反遭婆家尿布砸臉

2021/02/03 17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千億尪不給力!美女醫試管懷孕早產 反遭婆家尿布砸臉

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常受邀上節目針貶時事,此外也常在臉書分享婆媳相處事情,但近期卻遭到周刊爆料,在與千億身家的前夫婚姻中態度相當惡劣,與婆婆吵架砸東西的影片也被流出,引發討論。對此黃宥嘉曾在節目提到與前夫一家的相處影片也被人挖出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黃宥嘉之前曾上節目《突發琪想》大談與前夫一家的事情,她直接坦言這樁婚姻就像是被「欺騙」,婚後才知道老公是個大媽寶,有任何事情都是站在婆婆那邊,而不是挺自己的妻子,讓她相當難過。

▼黃宥嘉曾上節目大談上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《突發琪想》)

另外黃宥嘉也提到婚後,婆婆常常暗示要努力做人,但1年後肚皮仍沒有動靜,夫妻倆做了檢查後,才發現是老公精子數量過少,為了達到前婆家的期望,她最後靠試管嬰兒成功懷上雙胞胎。但沒想到後來寶寶因為由於早產,其中一個罹患先天性的食道閉鎖症,整整1年都住在加護病房。

黃宥嘉事後向老公訴苦,沒想到僅得來一句「是妳自己要生的」、還曾遭老公拿用過的尿布砸臉;另外婆婆則指責是她懷孕時不聽話,硬要吃百香果,才會生出有病的孩子,甚至四處跟親戚哭訴她「子宮壞」,種種狀況都讓黃宥嘉相當心寒。

▼黃宥嘉提到曾被婆婆罵子宮壞,甚至是破麻等等話語。(圖/黃宥嘉臉書)

 

某次黃宥嘉更遭婆婆直接大罵「破O、垃圾」,過程中都被房內的錄音監視器錄下,但這件事情卻被丈夫知道,監視器直接被拿走不肯歸還,讓黃宥嘉急忙報警,,原本心想警察會以「現行犯」逮捕丈夫,即使當天是舉辦兒子生日派對的日子,她仍堅持完成報案手續,但儘管警察安撫她可以晚一點填三聯單,而且丈夫也歸還監視器,她仍不妥協,「先去警局!」最後才自行坐計程車前往辦兒子生日宴的餐廳。

 

最後黃宥嘉正式與丈夫撕破臉離婚,後來也常常在臉書、節目上分享婆媳問題,還曾勸所有受難媳婦:「生命比關係重要,會讓妳想要自殺的關係就要不猶豫徹底打破,大部分的人是怕打破關係之後自己會更糟,其實不會,因為妳已經在最糟的狀態。什麼人都顧不了只想死的人,靜下心來想想,妳什麼人都沒有能力沒有心情顧的時候,妳還管妳婆婆講什麼話嗎?當她瘋女80年女主角就對了。」更重要的是,「妳的子女,少了一個媽媽,人生會變得比妳還崎嶇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 

(封面圖/醫師黃宥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媳大戰影片外流 美女醫反擊:進廚房就不怕熱
逼滿月寶寶吃雞內臟!婆婆「這樣才會聰明」 人妻崩潰求助
人妻每回花蓮婆家必失眠 崩潰曝心酸:要燒柴給20人洗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