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雞排妹淚訴翁立友性騷 事發6天現身:勇敢真的辛苦

2021/02/03 14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雞排妹淚訴翁立友性騷 事發6天現身:勇敢真的辛苦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近期自爆尾牙主持時遭老闆性騷擾,且金曲歌王翁立友也是其中一員,引發外界熱議。事情截止至今,雙方攻防戰越演越烈,翁立友的所屬唱片公司準備提告,雞排妹也在今(3日)記者會親上火線揭真相。

YT廣告

針對《國際橋牌社2》、翁立友性騷事件,雞排妹表示,這一次事件能夠站出來,讓很多人站出來力挺,傳訊息來幫忙加油,這令人非常感動,在事發沉澱幾天後,自己做了一件事,比照聲援香港反送中,沒辦法將所有人的遭遇放在新聞上,但會盡力匿名截圖放在現實動態,將ig私訊的性騷擾事件分享放在精選動態,未來只要有人傳訊息給自己,就會幫他們保存起來,「一個有話語權的人都被欺負,那還有誰敢站出來發聲,今天做這件事,就算未來演藝圈沒工作也沒關係,數以千萬女性沒有選擇,如果有選擇的人,沒有站出來發聲,只會讓加害者更猖狂,這份勇敢真的很辛苦。」

▼雞排妹出席國際橋牌社2記者會,回應翁立友性騷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針對這起事件,稍早翁立友也發出聲明寫下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、任何人的權力,尤其女性的權利,被欺負了,遭受汙辱了,我們都會為她感到惋惜」,翁立友提到雞排妹時強調,如果對方覺得自己權益受損,絕對力挺提出告訴,替自己爭取應有的權利,一切是非黑白,由司法做公平公正的處置,「保護女性是我們大家的責任,希望新冠疫情趕快過去,讓大家可以團圓,過著更開心,健康的生活,慈悲無敵感恩。」

▼翁立友發出聲明。(圖/翁立友提供)

回顧事件經過,雞排妹30日在臉書發文,提到在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性騷擾,不僅被摸手,還被拱著要「親一下」等,老闆更出言不遜的說出「妳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。」、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。」、「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,也太貴了吧!」等,讓她相當不舒服。此外,雞排妹更加碼爆料一名男歌手對她襲臀,甚至還說要替她開一間公司,最後她也自己證實,該名男歌手的身分就是翁立友。

▼雞排妹爆料自己遭翁立友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 臉書)

這起事件爆發後,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,起初在臉書發文澄清,表示如果真的發生不愉快的事,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。「1月29號萬豪酒店的演出,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,本公司的歌手,均秉持本份,表現最好的歌藝,讓在場的觀眾欣賞。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,出道以來,均尊重工作,潔身自愛,從無任何緋聞發生。」豪記唱片也提到,為了避免歌迷過於熱情,以及與其他藝人有誤會發生,公司有聘請女助理,全程維護、紀錄表演過程,「就是要讓表演者演出平順單純,避免困擾」。如今事件越演越烈,昨(2日)豪記唱片表示已經蒐證,「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」,正式喊告。

▼雞排妹今日在記者會上還原事始末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 臉書)

目前雙方各執一詞,真相還是一個謎團。不過根據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規定,凡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與性別有關的行為,即可定義為性騷擾,同時騷擾對象不分性別,男女都可能遭遇性騷擾;而且判定的標準是以受害者的感受而論,只要當事人感到不舒服,都可能構成性騷擾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驗證印度神童「六星連珠」預言? 命理師曝未來一個月凶兆
婆媳大戰影片外流 美女醫反擊:進廚房就不怕熱
16歲女台江車禍慘死 閨蜜悲痛:還好有男友緊抱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