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走光!家家消失2個月暴瘦 突然崩潰求救

2021/02/03 11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直播走光!家家消失2個月暴瘦 突然崩潰求救

網紅家家(王盈)日前因在直播時走光,身上小可愛不慎滑落,雖然她當下立即遮住,但過程仍被人錄下瘋傳,後來更是關閉IG神隱。直到最近,家家才開始恢復更新,分享自己生活還提到體重掉到40公斤,昨日更是急忙發出限時動態求救,表示自己70萬粉絲的臉書專頁消失,讓她相當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家家的IG從11月23日後就停止更新,直到昨日晚間才突然貼出兩張照片,表示相當懷念以前,家家表示當時人在國外被養得又圓又胖,並提到當時體重約45、46公斤相當健康,但現在三餐正常吃,體重卻只剩40公斤讓她相當傻眼,文章最後還提到很懷念自己的兩頰肉,以及消失的膠原蛋白。

 

▼家家貼出舊照,表示以前被養得又圓又胖。(圖/家家@IG)

 

對此粉絲們都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想分一點肉給妳」、「這真的很想捏」、「努力吃回來」、「太瘦了」,後來家家也在限時動態貼出自己運動、吃鹽酥雞的狀況,似乎想證明自己現在過得相當好,但沒過幾小時卻突然貼出自己臉書粉專「Janice 家家底家」截圖,表示「它突然消失不見」,而且寄信給臉書也沒有用,因此貼文求助粉絲。

 

▼家家分享自己近照。(圖/家家@IG)

 

而根據臉書說明頁面指出,粉絲專頁被消失有6大原因,包括僅有部分粉絲專頁管理員使用真實個人檔案、粉絲專頁管理員違反 Facebook政策、粉絲專頁名稱誤導他人、發佈可能造成誤導的內容、發佈內容違反仇恨言論政策、違反臉書《廣告刊登政策》,都有可能因為被他人檢舉、或是被官方內容審查員及AI自動偵測機制,認定有違反臉書社群規範的行為,因而暫時撤除粉專停用。

 

▼家家表示臉書突然不見,相當慌張求救粉絲。(圖/家家@IG)

另外臉書也有提供下載備份的功能,備份副本包含專頁分享的貼文、相片及影片,以及粉絲專頁的角色清單、粉絲專頁說明、「關於」區塊中的粉專資訊等。粉專管理員可從「設定」、「一般」、「下載粉絲專頁」,點擊「建立檔案」,待檔案就緒後會收到E-mail或臉書通知,就能點擊下載粉絲專頁備份內容。

 

(封面圖/家家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家家144秒完整露點片曝光!男還敢娶嗎?網抖驚人真相
網紅家家走光!IG沉默一個月重啟 網發現亮點驚呆
5寶爸又爽約!前雇主5萬職缺氣收回:只放話不聯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