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點名翁立友 痛訴性騷擾噁心內幕

2021/02/02 13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點名翁立友 痛訴性騷擾噁心內幕

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上控訴,自己在主持尾牙時,遭到主辦方老闆和藝人性騷擾,而後因為被質疑是炒作新聞,更憤而公開主持手卡,來證實自己的話。當天的歌單讓矛頭頓時指向翁立友,對此,翁立友唱片公司豪記連忙發布聲明表示歌手均尊重工作、潔身自愛,不過雞排妹馬上打臉,直接點名翁立友。

YT廣告

雞排妹在接受《聯合新聞網》採訪時,表示自己看到豪記唱片的聲明時,完全沒有看到翁立友的名字,讓她決定直接公開當天所發生的事,交由大眾來公評,「因為那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」,雞排妹也直接點名當天對她性騷擾的就是翁立友和他的老闆好友。

 

▼雞排妹貼出手稿照片,證明自己真的有主持該場尾牙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 

雞排妹還原當時的現場情況,她淚訴自己當時被老闆詢問姓名和聯絡方式,委婉拒絕後,就聽到老闆被他的兄弟們嘲笑而大罵髒話,當下雞排妹就知道今晚的情況壞了,但也只能強顏歡笑的繼續主持。

 

隨後老闆更變本加厲地對她進行言語騷擾,像是「妳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。」、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。」、「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,也太貴了吧!」等。

 

此外,當天表演的歌星翁立友是老闆的朋友,當天也是坐在主桌,雞排妹事前被交付的任務就是只要介紹翁立友,當他走上台自己就可以退場了,沒想到當天翁立友卻以雞排妹穿紅旗袍和自己的紅西裝很搭為理由,希望雞排妹能站在台上陪他唱歌。

 

▼豪記唱片發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豪記唱片)

 

好不容易結束對唱後,翁立友立刻開始和雞排妹聊天,整個舞台上都沒有其他人,但翁立友卻不斷靠近雞排妹,幾乎要和她並肩站立,就在翁立友想舉起靠近雞排妹的左手時,手臂竟故意滑過她的屁股,讓雞排妹當場就愣住了,不敢相信翁立友會做出這樣的事,而翁立友則不斷誇獎雞排妹主持很棒,並表示「我一定要為了妳開一間公司」,雞排妹事後才了解這句話的意思,可能是這樣翁立友每年就都可以在尾牙上吃她的豆腐。

 

翁立友熟練又鎮定的性騷擾,讓雞排妹懷疑他並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,而翁立友後又換到老闆對她性騷擾,包括要求雞排妹親一下、在抽獎時故意偷摸雞排妹的手等等,讓雞排妹不堪其擾,事後決定公布這段經歷,並將賺來的十萬塊全部都捐出去。

 

▼雞排妹直接點名當天對她性騷擾的就是翁立友和他的老闆好友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雞排妹淚訴自己出道這麼久,並且看起來這麼不好惹都會遇到性騷擾,更何況是其他女孩子。而且就算她看起來很堅強、勇敢,在面對性騷擾時,也一樣感到害怕、無助,勇敢PO出這段經驗後,卻是被許多風涼話傷害,讓她感到相當無力,不過幸運的是,也有許多有同理心的正常人安慰她,「陌生人的文字看似沒有溫度,但也能帶來安慰的力量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:看到大車不會閃?
快訊/台中球場談判怒開槍 1命危3重傷送醫
23歲男載16歲女「139死亡彎道逆撞」 畫面曝光...網勸換男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