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公園走丟!黃小柔轉頭一看「全是艾莎」當場急哭

2021/02/02 16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女兒公園走丟!黃小柔轉頭一看「全是艾莎」當場急哭

不少家長在帶著孩子出門的時候,都會緊緊牽著手,就是害怕孩子走失,然而日前藝人黃小柔就表示,自己和老公帶女兒去公園玩時,因為彼此誤會是對方在看孩子,竟然不小心讓孩子走丟了,讓她急的腦海裡都是社會案件和各種跑馬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黃小柔獲邀擔任動畫片《諾亞方舟大冒險》的中文配音員,日前她出席首映會時,被問到有沒有像片中角色一樣,遇到孩子走失的事件,她馬上提及自己前陣子和老公一起帶女兒去公園玩,當時現場的每個女孩子都是艾莎、男生都是蜘蛛人,場面相當混亂也難以認人。

 

▼黃小柔日前參加首映會時,分享自己女兒走失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IG)

 

此外,她和老公還互相誤會了對方有在看著小孩,兩人都沒發現女兒消失了,「當我發現我找不到女兒時,我腦子裡瞬間浮現了所有社會新聞的畫面和跑馬燈」。兩人緊張的在公園裡到處尋找。幸好半個小時後,終於在公園裡找到了女兒,黃小柔立刻緊緊抱住她,「我當下根本沒想到要生氣,只想告訴她不要再輕易離開我的視線了」。

 

而歷經這次女兒差點不見的驚險經歷,黃小柔學到教訓,不僅讓女兒在要去玩耍的時候,都必須要先主動告訴她自己的行蹤,她還讓3個孩子都穿同樣色系的衣服和帽子,來方便她認人。黃小柔也表示希望小孩子們看完這部電影後,能學會出門時,不要離開家人的視線範圍。

 

▼黃小柔和丈夫育有3名孩子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IG)

 

事實上,兒福聯盟曾公布調查數據,表示台灣逾七成一的家長都有家中孩子走丟的經驗,其中2到4歲的孩子是最容易走失的,占所有走失孩子的65%,而遊樂景點、大賣場和百貨公司則是最容易走丟的地點,多數的原因都是因為孩子亂跑或走得太快。

 

但也有超過半成的家長承認孩子走丟是因為自己講電話、滑手機或逛街等因素,忽略了身邊的孩子,所幸有78%的孩子能在走丟15分鐘內被找回來,只能期盼家長在出門時要多注意自己的孩子,避免造成憾事的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小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店妹全裸出浴!百公斤男衝刺重壓 她自保:你要我給你
台南死亡車禍!自小客詭異90度甩尾猛撞 5人死亡1命危
男友遭水泥車輾斃!警嗆她「不會閃?」 最新消息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