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芳語爆室友霸佔廁所抽菸 熱依娜疑21字隔空反擊

2021/01/31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陳芳語爆室友霸佔廁所抽菸 熱依娜疑21字隔空反擊

藝人陳芳語(Kimberley)憑著亮麗外型和高超的歌唱技巧,吸引不少粉絲愛戴。她在2018開始到中國大陸發展,並參加選秀節目受到不少人肯定。日前,陳芳語爆料新疆室友躲在浴室抽菸、講電話,影響到其他人,網友也瘋狂猜想是熱依娜。對此,熱依娜也火速發文,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芳語近日上館長(陳之漢)的直播節目,不小心脫口表示,2018年在中國大陸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時,有一位185公分新疆女室友和她感情非常要好,但是後來2人的情誼似乎有些變調。陳芳語透露某日想要先洗澡休息,但是新疆室友卻在浴室抽菸和男友聊天,心想可以通融對方1個小時的時間,並試圖去其他房間借浴室,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成功借到浴室。

 

▼陳芳語親曝廁所抽菸室友的特徵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豈料1個小時過去後,新疆室友還是遲遲不肯出來,陳芳語再苦等20分鐘後,受不了請對方趕快出來,沒想到室友卻開門痛罵她,讓陳芳語忍無可忍,下秒走到玄關大喊,「有人在房間不守規矩,然後不讓我們洗澡,可不可以來控制一下?」結果新疆室友狂飆髒話,還試圖拿起椅子要砸她,最後被安管攔下,才沒有發生憾事,陳芳語最後也無奈苦喊,「我只是想洗澡!」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開始猜測,這位新疆室友可能就是熱依娜,因為她的身高有180公分,且幾乎與陳芳語描述的特徵非常相似。對此,熱依娜在昨(30)日晚間於微博發出貼文,以21字回擊,「嘖嘖嘖嘖,肚量跟身高成正比啊!姐們兒,誰認識妳啊?」疑似就是在回應陳芳語。熱依娜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廣大討論,紛紛表示「185cm的新疆姑娘,就差念名字了」、「妳要不要爆一些料反嗆?」

▼熱依娜似乎在微博回應此事。(圖/翻攝自熱依娜微博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菸有害身心健康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陳芳語IG、熱依娜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豪-196度冰凍自己50年!計畫2017年再復活 現況曝光
6寶媽又懷4胞胎!尪崩潰逃家 她嘆:不墮胎有苦衷
白雲爆偷吃床照流出 她驚抖「沒固定對象」私密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