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迅離婚後首露面 「都流血了」破相原因慘到登熱搜

2021/01/31 14:37 字級:
讀稿
周迅離婚後首露面 「都流血了」破相原因慘到登熱搜

周迅與《CSI犯罪現場》演員高聖遠2014年結婚,卻在去年12月底宣布兩人早已離婚。近日她終於再度公開露面,參加中國老字號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的錄影,但鼻梁卻不自然地貼著OK繃,影后破相的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熱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迅主演的電影《侍神令》即將於春節期間上映,她與劇組一起參加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宣傳新片,但鼻梁上卻意外貼了OK繃,讓許多人困惑,莫非是家暴?或是有見不得人的原因?

 

《快樂大本營》主持人何炅替周迅解答了她受傷的原因,他說原來周迅前幾天躺在床上,「拿著手機看文章,又好學、又好睏,看著看著就睡著了!手機砸在鼻梁上…」何炅指著周迅苦笑說「看她這兒,特別可憐,都流血了」,又話鋒一轉,指稱其實這受傷原因「特別可愛」。

 

▼周迅躺在床上拿手機看文,不小心睡著,導致手機砸在鼻梁上,「都流血了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周迅躺在床上拿手機看文,不小心睡著,導致手機砸在鼻梁上,「都流血了!」(翻攝自微博)

 

周迅也在微博發文,自嘲「玩手機被砸臉當事人」現身說法:「躺著看手機有風險,大家要注意。」粉絲看了都覺得心有戚戚焉,因為許多人都有被自己手機砸傷的慘痛經驗,因此熱烈轉貼,登上了熱搜榜。

 

▼周迅是第一位中、港、台三金后冠的大滿貫影后,2018年的《如懿傳》是代表作之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周迅是第一位中、港、台三金后冠的大滿貫影后,2018年的《如懿傳》是代表作之一。(翻攝自微博)

 

周迅是第一位獲得台灣金馬獎、香港電影金像獎、中國電影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影后,她在2013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相戀,隔年閃婚,但近幾年卻屢傳婚變,直到去年底,高聖遠與另一位女子的激吻照瘋傳,兩人才被逼著在微博官宣早已離婚了!

 

▼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,還因此一起成為快時尚H&M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,還因此一起成為快時尚H&M代言人。(翻攝自新浪網)


延伸閱讀
【醉星當街吐】周迅出席Chanel活動滿場飛 醉躲廁所爆吐
若即若離分分合合 周迅婚姻成羅生門
游鴻明學霸女笑納「最美星二代」 撞臉最美周芷若、VJ網喊「戀愛了」
【菜鳥搶頭牌】首映會C位被王大陸「截胡」 他氣得與片方解約
「國民男友」許光漢紅遍兩岸 上陸綜「一句話」女主持人秒跪地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周迅離婚後首露破相 「都流血了」原因太慘登熱搜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周迅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迅留3字認6年婚斷前夫擁長髮妹曬新歡
周迅6年婚毀了?尪激吻正妹照流出 新歡被起底是「空姐」
44歲周迅薄紗誘惑...頭頂巨大蝴蝶結 崩壞形象網嚇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