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砂爆下海拍謎片 媽看衰秒打電話:會窮

2021/01/30 16: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米砂爆下海拍謎片 媽看衰秒打電話:會窮

Youtuber米砂(Misa)影片尺度火辣,作風大膽,經常拍攝和「性」有關的話題,後來更自己當起AV片監製,掀起不小話題。不過近日米砂就分享了不少網友經常罵她的長相和身材不好看,更透露有次媽媽以為她要下海,直接打電話阻止,表示她因為「這原因」會賺不了錢,理由笑翻不少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米砂登上節目《Game什麼東西》提到,她在當Youtuber的時候經常會被罵「長的醜」、「太胖」等,對她的外表進行攻擊,沒想到這樣的狀況也持續到後來她當AV片監製,讓米砂莫名其妙想說「我又不在鏡頭前面,連監製的人長什麼樣都要管是不是?」

 

不過現在的米砂對於酸言酸語病不是很在意,她坦言如作品被批評才會難過,因為「是自己的孩子」。同時米砂也笑說,不只網友罵她,連媽媽也嫌棄她的身材,表示之前媽媽看到新聞後,誤以為她要下海,所以打電話來說「妳身材那麼差,臉又不好看,不要下海,會窮」讓米砂當下相當傻眼。

 

▼媽媽以為米砂要下海,直接打電話阻止「妳身材那麼差,臉又不好看,下海會窮」。(圖/翻攝自Game什麼東西 youtube)

 

不過儘管米砂風格開放,也從事AV相關產業,經常引起爭議,但家人卻十分支持,米砂說明,他們家從小思想就很開放,她就算有黃色書刊也不需要特別藏起來,爸媽也不會多說什麼,不過對於女兒身為公眾人物這點上,米砂坦言父母的壓力還是很大的,因為會被放大檢視,如今米砂罕見的分享了家人對她的工作想法,也引起外界討論。

 

▼米砂風格開放,從事AV相關產業,家人十分支持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夜啪4次!小鄧紫棋被爆私密處很鬆 醫曝鬆弛原因
米砂通鋪戰男伴!朋友一旁全裝睡…尷尬經歷曝光
米砂穿泳裝曬性感...網竟嫌OO短 爆氣開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