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馬叔PSY瘦一圈粉絲傷心了 泫雅:請好好管理身材

2021/01/29 18:10 字級:
讀稿
騎馬叔PSY瘦一圈粉絲傷心了 泫雅:請好好管理身材

韓國「騎馬叔」PSY在2012年以《江南Style》一曲紅遍全球,他離開YG娛樂後,於前年自立門戶設立經紀公司「P NATION」,並簽下泫雅及她男友DAWN (前藝名:E’Dawn),身為公司老闆的他替旗下歌手宣傳不遺餘力。泫雅最近推出新曲《I'm Not Cool'》,PSY也跟著跳起來,卻因太瘦遭泫雅碎念。

YT廣告

▼PSY(左)身為經紀公司老闆,非常積極參與旗下歌手的宣傳。(圖/翻攝自PSY Instagram)

PSY(左)身為經紀公司老闆,非常積極參與旗下歌手的宣傳。(翻攝自PSY Instagram)

 

PSY一直以來都以圓潤身形露面,不過最近他穿一身黑在家COVER泫雅新歌《I'm Not Cool》,身材明顯比先前纖瘦,讓人瞬間認不出。泫雅忍不住留言說:「您好像瘦太多了,請好好管理身材吧,粉絲會很難過的。」

 

▼PSY身形變得纖瘦,讓不少粉絲覺得不習慣。(圖/翻攝自PSY Instagram)

PSY身形變得纖瘦,讓不少粉絲覺得不習慣。(翻攝自PSY Instagram)

 

泫雅的留言吸引不少網友按讚表贊同,更有粉絲表示「沒演出就這樣放棄身材嗎,真的對您太失望了呢。」PSY萬萬沒料到粉絲竟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身材上,回覆「居然很多人因此傷心耶」,並和粉絲約定「非常抱歉,我會好好管理身材的」,預告會努力回應大眾的期待。


延伸閱讀
蘿拉將有新冒險 Netflix宣布《古墓奇兵》改編動畫影集
高橋一生換魂綾瀨遙誤看第三點冒少女尖叫 《天國》吸觀眾狂看236萬次
日本美人演歌歌手浴室跌倒撞頭致死 享年53歲友嘆「太年輕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騎馬叔PSY瘦一圈粉絲傷心了! 泫雅:請好好管理身材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左圖翻攝自wikitree,右圖翻攝自PSY Instagram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Keanna遭爆欠錢還鬼扯 經紀人火大嗆:你跟謝和弦一樣了
女星確診新冠「拿筷子餵孩」!一家三口全染疫
《全明星》8人突襲《玩很大》 超驚人成員曝光...江宏傑累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