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逛街巧遇「這群人」展榮 照片曝光笑翻:人家超模耶

2021/01/30 0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逛街巧遇「這群人」展榮 照片曝光笑翻:人家超模耶

據說世界上一定有3個人會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,而不少人也曾因為太過相像,曾在路上認錯自己的朋友,因而鬧出笑話,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街時遇到大陸超模「奚夢瑤」的廣告看板,竟將她認成百萬Youtuber「這群人」中的展榮,讓不少網友笑稱「這是本人吧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就在「Dcard」上透露,他某次意外在網路文章中看到有人找出各種「路人演員」的照片,且長的跟Youtuber胡椒非常相像,讓他覺得非常搞笑,然而這篇文就讓他想到,他日前到香港某間百貨公司逛街時,意外發現專櫃的廣告看板上有兩名女模,而其中一名的長相就神似「這群人」中的展榮,讓他瞬間臉盲,於是馬上將廣告看板拍下來,並詢問網友「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?」

▼網友逛街時意外捕獲超像展榮的女模。(圖/翻攝自奚夢瑤IG)

沒想到該篇貼文發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爆笑,並指出其實廣告看板中的模特兒是大陸超模「奚夢瑤」,然而相似度超高的五官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我還以為用了換臉特效呢」、「蛤?展榮什麼時候也愛上女裝了」、「這是本人吧」、「我覺得臉像展瑞,眼睛像展榮」、「我覺得比較像侯怡君」、「夫妻臉」。

 

▼仔細一看兩人五官真的相當神似。(圖/翻攝自奚夢瑤、展榮IG)

事實上,今年31歲的奚夢瑤是澳門賭王何鴻兒子何猷君的老婆,而她在2017年時參加維多利雅的秘密首次在亞洲舉辦的時尚秀中,意外在伸展台上摔倒,當時引發一陣熱議,也讓不少人開始注意到她。而百萬Youtuber「這群人」則是靠著不少搞笑及貼近生活的逗趣影片暴紅,目前Youtube的訂閱數已經達到300多人,其中展榮展瑞兩個雙胞胎可以說是最早廣為人知的始祖,現在也將觸角放到綜藝節目、主持等方面。然而兩個生活中毫無相關的人,卻意外被發現長相神似,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奚夢瑤、展榮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