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寶爸么兒燙傷送ICU 網紅氣炸曝疑點:不能強制安置?

2021/01/29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5寶爸么兒燙傷送ICU 網紅氣炸曝疑點:不能強制安置?

台中5寶爸近日負面消息頻傳,先是跟美容車廠約好工作卻又不去,後來更是辭職;再來是近日搬離舊家,留下滿滿垃圾,讓房東傻眼,好言勸改善習慣時,還遭嗆提告。而後來更爆出么兒被熱水燙傷送ICU的情況,對此知名網紅潔哥覺得相當生氣,一度懷疑是5寶爸一家並非不小心害孩子受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8日時,5寶爸家中7個月大的老么驚爆全身近30%2度燙傷,包括肚子、大腿兩側和左手臂,儘管入院時意識清楚,還可以自行喝奶、飲食正常,不過考慮到傷勢嚴重再加上年紀小,醫師為了慎重起見,將他安排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▼5寶爸么兒日前因被熱水燙傷,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件事情爆出後引發外界譁然,痛批5寶霸一家到底怎麼照顧孩子的,而相當關心時事的網紅潔哥更是氣炸,直接在臉書開罵,「現在是不是小孩醫藥費不夠又要幫忙了,真的不能強制安置這一些小孩嗎?傻眼,講個實在話,我家的狗可能還比這幾個小孩過的好,拜託真的希望能把小孩帶走,不要再給他們利用小孩裝可憐騙同情了」。

 

另外潔哥也覺得燙傷一事不太單純,指出一般來說家長都會試下水溫,再讓孩子下水,另外則是這麼燙的水,流出時也會冒大量的煙氣,讓潔哥不禁懷疑有問題,「實在是太多疑點了」。

▼潔哥覺得事情不單純。(圖/潔哥臉書)

 

不過,檢察官前往5寶爸的住處調查,發現該住處的水龍頭一轉開就是熱水,研判是對新家不熟悉才導致事件發生,最後確定非兒虐事件。至於何會在洗手台幫小孩洗澡?5寶媽則表示,家中沒有小孩使用的澡盆,為了方便才會在洗手台洗,目前社會局將持續觀察,了解是否有強制安置的必要性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、潔哥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7歲正妹也生5胎 怒譙5寶爸有企圖:願意幫助那5個小孩
5寶爸爆虐兒!7月嬰燙傷進加護病房 檢方調查結果出爐
大陸爆「毒貓糧」引恐慌 台灣也有同品牌...代理商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