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采潔爆崩壞!低溫辣穿薄紗 網驚:怎麼長的不一樣?

2021/01/29 12:52 字級:
讀稿
郭采潔爆崩壞!低溫辣穿薄紗 網驚:怎麼長的不一樣?

女星郭采潔以歌手身分出道,卻因偶像劇走紅,當時形象俏麗可愛;2013年她轉赴中國大陸發展, 靠著4部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奠下基礎, 深受對岸觀眾喜愛。她昨(28日)出席時尚活動,穿了一套黑色薄紗透視裝配短褲, 薄紗下露出一段小蠻腰及平坦小腹,在寒冬的氣溫下顯得超級養眼。
 

YT廣告

郭采潔在《小時代》飾演的「顧里」是一位總是身著華服的霸氣女子,而她在這場時尚活動中,以狗啃瀏海的打薄短髮、大紅脣膏與性感的黑色透視裝展現不同的風情;平胸透視裝上秀鎖骨下秀蠻腰,超短褲下一雙長腿更是吸睛。

 

▼儘管天氣寒冷,郭采潔依然穿得十分清涼,網友慨嘆「女明星好難」。(圖/翻攝自郭采潔微博)
儘管天氣寒冷,郭采潔依然穿得十分清涼,網友慨嘆「女明星好難」。(翻攝自郭采潔微博)

不過在低溫下穿得這麼少,郭采潔單薄的身形也讓粉絲們心疼不已,紛紛表示「換條長裙不行嗎?」「搞不懂你們上層社會的時尚」「這麼冷的天氣,女明星太難了」。

去年郭采潔曾為了新歌被批評, 自己又被罵矯情性格差而槓上網友,還發出素人網友的照片,惹來網友罵她霸凌,被迫道歉;再之前又因羅志祥的「多人運動」風波,她多年前被造謠的網路文章又被挖出來,氣得她半夜「海巡」網上黑她的文章,連發多條微博點名若不刪文道歉 就提告,霸氣為自己維權。

▼郭采潔主演的《下一任:前任》在豆瓣網站只拿到2.8的超低分。(圖/鏡週刊/網路圖片)
郭采潔主演的《下一任:前任》在豆瓣網站只拿到2.8的超低分。(網路圖片)

▼去年郭采潔親自蒐證黑她的網友,警告對方撤文道歉,否則提告。(圖/鏡週刊/微博圖片)
去年郭采潔親自蒐證黑她的網友,警告對方撤文道歉,否則提告。(微博圖片)

不過郭采潔自從《小時代》走紅後,後續幾部片的口碑都不佳,尤其在對岸影迷的影評網站「豆瓣」中,更是多部都只有不到4分的低分,其中2部愛情片《下一任:前任》與《喜寶》更只有2.8與3.3分,被網友封為「爛片女王」,這對曾贏得台北電影獎新演員及女配角獎,也入圍過金鐘獎戲劇女主角獎的郭采潔來說,倒是始料未及。


延伸閱讀
一下變少女一下變影帝 楊祐寧秒切多重人格超嚇人
孟佳遮胸半裸秀側奶竟是學人精 烏克蘭辣模發聲:沒聯絡過
暴瘦張震《緝魂》失禁坐馬桶 皮包骨樣貌逼張鈞甯秒入戲
《STAND BY ME 哆啦A夢2》導演曝差點拍不下去 工作人員一句話劇情新展開
校園女神有祕密 文佳煐自爆素顏比女神妝容更費工 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郭采潔寒冬穿薄紗跑活動 粉絲心疼:換條長裙不行嗎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采潔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小背心「長輩夾緊緊」 小粉紅呼之欲出超害羞
黃芳彥頭中彈身亡 親弟吐轉折疑點「可能被輕生」
阿沁親吐F.I.R.解散內幕 痛喊:雙J都同台了...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