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小背心「長輩夾緊緊」 小粉紅呼之欲出超害羞

2021/01/28 20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小背心「長輩夾緊緊」 小粉紅呼之欲出超害羞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因擁有姣好臉孔、豐滿的E罩杯,加上超敢說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,近期還因推薦的股票檔檔上漲,被粉絲封為「股后」。此外,她自創的情趣品牌「純色」商品也大受歡迎。平常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,昨(27)日到一家新開幕的餐廳用餐,還在餐廳內拍照打卡,她穿上低胸裝性感指數爆表,讓粉絲們看完都噴鼻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雞排妹昨日到中正區一家新開幕的餐酒館用餐,她也開心地與餐點拍照打卡上傳到Instagram限時動態,照片中可見她放下一頭飄逸長髮,身穿極低胸小背心,傲人的雙峰幾乎快掉出,即使她外面還套著一件白色罩衫,但火辣指數依舊爆表。

 

▼雞排妹在餐酒館打卡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此外,親民的她還和一名粉絲合影,她也轉貼該粉絲的貼文至限時動態,這位粉絲開心的表示:「感謝偶像家純大駕光臨,由於海報跟寫真集不想放在店裡被玷污,導致無法提交簽名,深感惋惜」。

 

▼雞排妹近日忙於事業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事實上,雞排妹近日在事業上忙翻天,除了演藝本業外,還要兼顧副業,她坦言自己忙到連性生活都沒有,就連股票APP都已經好幾天沒開了,就有網友問她:「阿純,這半年過得如何」,雞排妹便玩笑的回應:「如果我是男的,我會說忙到軟O」,不少粉絲也十分關心她的健康,也提醒她別忙過頭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D胸不見了 暴瘦真實身材公開嚇壞網
雞排妹自爆沒時間壞壞 吐超慘烈近況哀號:忙到軟O
雞排妹27歲變CEO 副業4個月狂賺8000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