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民瘋搶500元防疫神單 黃安列4點開酸:淒涼!

2021/01/28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全民瘋搶500元防疫神單 黃安列4點開酸:淒涼!

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,再加上近日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,「防疫神保單」瞬間暴紅,民眾只要隔離就可以領到10萬元。對此,長期在中國大陸發展的資深藝人黃安,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後,忍不住開酸「覺得好悽慘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黃安今(28)日於微博發出貼文,透露近日看到台灣的保險公司推出一個專案,只需要投保500元新台幣,未來若確診新冠肺炎,就可以得到10萬元,接著就開酸「一時間,您看排的那個隊伍九彎十八拐之長、之蜿蜒曲折呀!我覺得好凄涼!」貼文中也附上一則59秒的影片,只見穿著外套的民眾,在巷弄間排隊準備進企業大樓,隊伍繞了好幾處的街道,感覺看不到盡頭。

 

▼黃安看到防疫保單排隊人潮,開酸「淒涼!」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黃安也在貼文中列出4點覺得淒涼之處,認為排隊要看值不值得排,「買口罩,貴一倍還要排隊;買保險,以小博大,那更要排隊」,還痛批民進黨「民眾排得越累,狗官們心裡越陶醉」;沒有APP、沒有移動支付,不能不出門,認為台灣還停留在拿現金、找零錢的「中古世紀交易模式」,讓民眾必須要在颳風下雨的時候排隊;30年過去了,還在用現金嘲笑微信、支付寶,而過去的方艙醫院、火神山醫院,竟被形容是集中營;最後黃安看到現在的台北建築,認為台灣近30年仍在原地踏步。

 

▼黃安列4點痛批排隊買保單一事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黃安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PO出7個小時獲得近2000個按讚數,且有500多位網友留言,表示「你不說是台北,我還以為是老家的鎮區」、「為了10萬塊台幣排隊確實心酸」、「台灣引以為榮的健保卡是怎麼回事?怎麼關鍵時刻還是交錢交錢再交錢」、「這個保險,是真的嗎?為什麼覺得不可靠?」不過,仍有網友誇讚台灣民眾的素質,「有一點值得肯定,排隊秩序還不錯。」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寶爸爆虐兒!7月嬰燙傷進加護病房 檢方調查結果出爐
馬國畢直播叫賣被嫌貴 當場回嗆「頭殼壞掉」
劉樂妍涉賄選「放鳥3次不出庭」 法官怒了:考慮通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