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還珠》紫薇撞臉《風雲》孔慈 跨劇找通緝犯難怪找不到

2021/01/28 15:23 字級:
讀稿
《還珠》紫薇撞臉《風雲》孔慈 跨劇找通緝犯難怪找不到

經典古裝劇《還珠格格》1998年開播至今,細節還能被挖出,果然經典就是經典!而提及該劇的話題再次登上微博熱搜,達到2億閱覽量。原來有眼尖的網友,發現當年夏紫薇遭到全國通緝時的畫像,像極了另一齣2002年熱播劇《風雲:雄霸天下》裡的孔慈姑娘,笑說:「終於找到當年抓不到通緝犯紫薇的原因」。

▼《還珠》紫薇撞臉《風雲》孔慈(圖/鏡週刊) 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《還珠格格》夏紫薇的通緝畫像(圖/鏡週刊/翻攝畫面)
《還珠格格》夏紫薇的通緝畫像。(翻攝畫面)

▼《風雲:雄霸天下》裡的孔慈由吳辰君飾演。(圖/翻攝劇透小生微博)
《風雲:雄霸天下》裡的孔慈由吳辰君飾演。(翻攝劇透小生微博)

《還珠格格》第二部曲在第29集播出的內容,是夏紫薇(林心如飾演)跟小燕子(趙薇飾演)一行人至農村逃亡,因眾人遭到全國通緝,各地追捕的官兵搜查時,拿著一幅毛筆畫像,來向民眾盤問。但仔細一看,畫像裡的紫薇有著稀鬆的瀏海,以及貼臉的髮絲,實在很難有人物辨識度,不禁讓人覺得古人拿通緝犯畫像抓人,實則困難。

▼《還珠格格》的小燕子(左)和五阿哥永琪正在逃亡。(圖/鏡週刊/翻攝畫面)
《還珠格格》的小燕子(左)和五阿哥永琪正在逃亡。(翻攝畫面)

▼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的通緝畫像,只能說古代人用畫像找人好難啊。(圖/鏡週刊/翻攝畫面)
《還珠格格》小燕子的通緝畫像,只能說古代人用畫像找人好難啊。(翻攝畫面)

▼《還珠格格》五阿哥的通緝畫像。(圖/鏡週刊/翻攝畫面)
《還珠格格》五阿哥的通緝畫像。(翻攝畫面)

時隔多年,當年找不到夏紫薇的原因終於揭曉,原來是眼尖網友意外發現原來畫面人物,根本像極了電視劇《風雲:雄霸天下》裡的孔慈(吳辰君)造型,尤其編髮及神韻整體。網友笑說,當年看的時候還沒查覺異樣,原來是要抓隔壁棚的女主角,「孔慈竟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客串《還珠》劇組」「不能說毫無相關,簡直一模一樣哈哈哈」。

延伸閱讀
這4種麵包建議少買 麵包師吐真相:自己都不吃
嫁千億富商奶茶妹成現實版「顧佳」? 名媛圈合影搶不到C位還被消失
摩斯推冬季限定「獺祭奶昔」 甘酒香氣零酒精
8歲女童遭阿公性侵哭訴 阿嬤竟回「看你可愛逗你玩」
2020最辛苦!擊敗川普、臉書CEO 他們獲時代雜誌風雲人物票選第一 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《還珠》紫薇畫像撞臉孔慈 跨劇找通緝犯難怪找不到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子瑜台灣家驚傳失竊 清潔員趁打掃偷重要東西
球場風波惹議女兒貼心安慰 李李仁:願意為她做任何事
小S脫光誘惑被尪無視 自爆超慘閨房私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