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敢說住在桃園!女星受訪「希望封城」:忍1個月就好了

張家瑋 2021/01/26 09:32 張家瑋 字級:
讀稿
不敢說住在桃園!女星受訪「希望封城」:忍1個月就好了

39歲的雙胞胎女星佩佩(蔡佩伶)8年前成為桃園媳婦,在台北經營韓式婚紗店多年,經常台北、桃園2地跑,疫情爆發後曾整個月都沒有生意,雖目前業績變好,但疫情出現變數,日前她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「現在大家都對桃園很敏感,我是覺得希望封城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佩佩除了經營婚紗店外,也有英國認證心理諮詢師、營養師和兒童全腦開發證照,平時也會到苗栗育幼院公益舉辦腦內開發課程。不過,最近「禁桃令」爆發,她都不太敢提自己住在桃園,但還是主動詢問院長自己是不是先請假比較好?院長似乎鬆口氣回:「真是太謝謝妳了。」佩佩也表示,疫情緩解後仍會回去幫忙。


▼佩佩不太敢提自己住在桃園。(圖/翻攝自佩佩IG)


目前佩佩住在桃園火車站附近,離確診案例公布的足跡有些距離,「我們家離部桃真的很遠,公布的那些黃昏市場、麥當勞、摩斯、全聯、南門市場,其實都離我家不近,我們家族群組也都彼此關心通報。」

 

最近部分企業和縣市提出「禁桃令」,佩佩建議不妨封城,大家忍耐1個月。「就老公跟女兒封在桃園就好啦!沒有啦我開玩笑,非常時期大家會一起度過難關。」期盼疫情盡速緩解,洗刷桃園汙名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女星桃園台北2地跑 禁桃令爆發主動公布足跡「希望封城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自豪「最不缺的就是錢」 董至成一聽這名字遭詐2萬元
大咖主持人1家4口參加婚禮紅包給1,600元 新娘傻眼「賺這麼多包這樣」?
五月天阿信暖心轉發 「團結支持醫護」引10萬網友力挺
《命運好好玩》命理師驟逝 乾女兒感念改名之恩「一路好走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佩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不斷更新】新竹市擴大隔離12人 全台匡列人數分布曝光
今變天有雨!大陸冷氣團強襲 本周最凍時間出爐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