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汪小菲和愛女隔窗遙望 心酸吐:看得見抱不著

2021/01/25 16:30 字級:
讀稿
汪小菲和愛女隔窗遙望 心酸吐:看得見抱不著

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藝人大S與老公汪小菲已經分隔兩地超過半年,近日汪小菲再也受不了思念妻小之情上週(20日)飛台一家團聚。正在隔離中的汪小菲昨晚貼上23日時,褓母帶著女兒玥兒來到他下榻的防疫旅館樓下,他隔著玻璃窗與女兒遙望的照片。

YT廣告

汪小菲寫道,「昨天阿姨帶玥兒來樓下看我,我們一直揮手。隔著十幾層樓,看得見抱不著,再扛十天就好了。」但這次只見女兒不見愛子,他也透露「弟弟正在上課」,總是自嘲是「女兒傻瓜」的他難得提及兒子,雖然只是短短一句,還是讓粉絲笑道:「不錯,這一條提到了兒子,哈哈哈」。

▼汪小菲(右1)前段日子在北京忙著開設新餐飲品牌,才讓他沒空來台與妻小團聚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汪小菲(右1)前段日子在北京忙著開設新餐飲品牌,才讓他沒空來台與妻小團聚。(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雖然只能跟女兒隔窗遙望有些心酸,但其實汪小菲也不是刻意拖這麼晚才來台一家團聚。據悉,前些日子汪小菲在北京忙著創新餐飲品牌「麻六記」,當作團隊未來10年事業的開始。一連串的籌備與宣傳工作,讓汪小菲忙得不可開交,一下飛海南三亞,一下又在上海考察米其林餐廳的經營手法,難怪分身乏術,無法來台灣享受天倫之樂。


延伸閱讀
汪小菲抵台住自己的旅館隔離 數月不見大S驚呼「快認不出來」
【獨家】【撇大S開新店】回中國新創餐飲品牌 汪小菲與大S分隔兩岸
【獨家】【打包廚二代】安妮祕戀台菜廚神之子 深夜同車進香閨
【打包廚二代】假戲真做12年 異國星戀情被抓包終於認愛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汪小菲與愛女「玥兒」隔窗遙望 心酸:看得見抱不著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煮宵夜!網讚「老公下面给你吃」 小S:對呀粗的
大S婆婆驚爆住院 坐病床吐官司內幕:問心無愧
汪小菲為何娶台灣人? 大S婆婆終於說真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