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andy曝負面文原因!憲哥加碼爆料 下秒急道歉:說出不能講的

2021/01/24 20: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Sandy曝負面文原因!憲哥加碼爆料 下秒急道歉:說出不能講的

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和Sandy(吳姍儒)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24日迎來5周年,兩人開心出席記者會。談到Sandy先前突然貼出含淚的照片,哭訴自己「怎麼做都做不好」,引發外界討論,Sandy也出面親自說明,表示自己是受到生理期影響才會心情低落,而一旁的爸爸吳宗憲則按捺不住接連爆料,讓Sandy不停捏冷汗,直呼「你乖!要忍住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Sandy反常發出負面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吳姍儒Sandy》)

 

日前Sandy在社群媒體上傳一張泛淚照,寫上「你有沒有體驗過,突然覺得自己怎麼做都永遠無法做好的感受?」哭訴突如其來的低潮,就像一股排山倒海的委屈和無力感席捲全身,吐露內心話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。對此,Sandy表示因為那天剛好遇上生理期,所以心情才會有點悶,現在已經沒事了,而吳宗憲則在一旁幽默回應「姨媽來,表哥走」,兩人互動相當逗趣。

 

▼相較負面文,吳宗憲更關心女兒「露太多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吳姍儒Sandy》)

 

Sandy笑著表示,當時爸爸得知後並沒有特別安慰她,反而是將焦點放在自己拍攝的火辣照。Sandy因為近日上傳一系列福利照,大方露出事業線散發女人味,引來吳宗憲留言「爸爸有說可以嗎?」吳宗憲表示,當時看到女兒如此火辣很不能接受,不過知道是因為跟廠商合作才諒解,更說道「我說不能亂露,她說佩岑姐姐都有」,突然爆料讓Sandy嚇得不知所措,吳宗憲則趕緊打圓場「我老是會講出很多不能講的話」。

 

▼吳宗憲立刻回覆阻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吳姍儒Sandy》)

 

不過吳宗憲爆的料不只這一樁,吳宗憲表示自己隨時都在做交棒準備,在藝能界做了快40年,還好後來有Sandy,讓他們一起經歷很多不能講的事情,並對Sandy說「超屌,爸爸是不是很強?」就怕爸爸又不小心說溜嘴爆料,Sandy急忙制止他「你乖!要忍住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吳姍儒Sandy》、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andy解放深溝超火辣 吳宗憲驚呆:爸爸有說可以嗎?
吳姍儒深夜哭了 632字痛訴委屈:明天乾脆別來!
2女兒坦白「我成為女人了」 吳宗憲激動:她第一個告訴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